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会计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2日下午,会计一支部于学院主楼601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成员与会。

  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到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这一关键阶段,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成效的基本保障。

  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主持。首先,本着对工作和支部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待,率先对自己提出6个方面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接着,支部正式党员相继展开自评,既在自我批评中勇于“亮丑”,又在相互批评中敢于“揭短”,不回避问题,不绕开矛盾,不避重就轻。会后,未进行自我批评的预备党员也主动发表感想,表示要像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剖析自身问题,加强对自己的要求。民主评议会开得严肃认真,体现了整风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吴春生做会后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是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防身治病的武器,在党的建设和党员成长中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1、查摆了问题。通过前期征集意见,坦诚谈心,通过本次会议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能够以求实的态度把自身问题摆出来,只有认清自身的问题才能更好的改进。2、增强了团结。在会前征求意见和谈心的过程中,大家都坦诚相见,交换了真实的想法和意见。会上,大家从团结的愿望出发,积极开展同志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做到畅所欲言、形成了很好的气氛和组织生活气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助于支部同志发现问题,正视问题,改正问题,为支部营造良好风气和长效机制。3、理清了思路。通过会议,对支部下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