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金融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唐发林 赵云飞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3月23日晚,金融二支部在学院60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院党委书记姚晓霞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石宝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石宝峰宣读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代表金融二支部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就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查摆和剖析。

随后,支部石宝峰、赵云飞、唐发林等14名正式党员对照“四讲四有”标尺,对自身存在的党性修养不够、学风不正、态度不端、纪律性不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逐层分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各位党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勇于点出彼此身上存在的不足,帮助每位党员找准今后努力和改进的方向。

个人发言结束后,姚晓霞书记进行会议点评。她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成功的,会议按照要求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明确,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务实。针对后续工作,姚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创新方法,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提高支部成员对党的知识学习的积极性;二是规范支部活动,加强考勤;三是围绕学校“学风建设年”,学院2017中心工作,发挥每位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石宝峰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感谢姚书记对金融二支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金融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认真研究支部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从严要求,按期整改,不断加强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