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资源与环境管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资源与环境管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渠美 杨扬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管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经管园林楼C521中心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特邀陕西省咸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桦老师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顺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姚顺波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两个重要讲话——《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和《更好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随后,支部薛彩霞和杨扬同志分别做个人发言。他们谈到,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和教师党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思想指导,我们不仅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精神,更要结合自己的科研学习,深入研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大意义。李桦老师针对学习内容也作了发言,她认为精准扶贫是为了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

学习结束后,姚顺波针对中心的发展和中心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如下要求:第一是要扎实掌握理论基础,计划本学年由中心老师带领学生及青年教师共同学习;第二是要学习发表高水平论文展开共同讨论与学习;第三规范支部活动,加强考勤提高支部成员对党的知识学习的积极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