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召开本学期吸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工商党支部召开本学期吸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丁坤 任亚琴 左艺辉/文 任亚琴/图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6月5日晚,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吸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丁坤主持会议,工商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丁坤介绍本次会议内容与流程,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8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汇报,总结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并指出自己的优点和不足。随后,各培养联系人针对发展对象的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经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并进行投票,一致同意吸收常玉凡等八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接着,宋舒聪等6名拟转正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思想汇报,介绍预备期一年自身各方面表现及变化并提出转正申请,其他正式党员对6名拟转正预备党员进行客观评价。结合支部党员提议及拟转正预备党员预备期的综合表现,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宋舒聪,马泽蓉,李桂兰,周倩宇,刘莉莉,王立娜6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最后,丁坤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面向党旗宣誓,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承诺和决心。“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丁坤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对支部全体成员提出更高要求,希望所有同志都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在集体中发挥榜样作用,体现出自身的价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