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新吸收预备党员及期满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农经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新吸收预备党员及期满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来源:   作者:文/李雨晨 谢可意 图/罗永锋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6月6日晚,农经党支部在S1205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可意主持,农经党支部58名同志参与。会议主要包括接收预备党员和期满预备党员转正两部分内容。

首先进行的时本期新接收预备党员评议。在谢可意的主持下, 18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接着由入党联系人对所联系发展对象做出客观评价;随后,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在此基础上,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接收李甜甜等1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进行的期满预备党员转正。8名拟转正预备党员就各自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等方面做出了综合汇报,并向支部大会提出了转正申请,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指正。结合预备期内的综合表现,由支部正式党员讨论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颜小益等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谢可意带领本期新发展预备党员及转正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入党决心和对党的忠诚态度。

宣誓后,谢可意进行总结,他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入党时的决心,牢记自身使命,时刻用入党誓词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使农经党支部始终保持先进行和规范性、纯洁并富有活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