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二支部召开党课学习交流会
 

金融二支部召开党课学习交流会

来源:   作者:马奕颜 袁涵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金融二支部在学院401会议室举行党课学习交流会,特邀院党委书记姚晓霞作主讲嘉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姚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新面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宣读誓词的时候,同学们激情澎湃,再次燃起了内心的激情,立志为党的事业贡献终身。

随后,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姚书记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提醒在座的毕业生党员要牢牢坚守道德底线,廉洁自律,离校后,也应注重和老师、同学的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在姚书记的引导下,支部全体党员更深刻理解了党的宗旨、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

会议最后,马奕颜向毕业生党员详细介绍了党员关系迁转、党员档案转接等事宜,分别从升学、工作、出国等方面展开详细说明,并就相关问题与在场党员充分沟通与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