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新血液,新力量
 

新血液,新力量

——工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丁坤 任亚琴 管琳菲/文 管林菲/图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0日下午,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丁坤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分三阶段进行:一、新吸收预备党员;二、预备党员转正;三、全体支部成员宣读入党誓词。会议伊始,丁坤首先就预备党员转正及新吸收预备党员程序做了简短介绍,具体流程为:宣读转正或入党申请;推荐人宣读该同志的考察情况;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随后,6名发展对象及4名拟转正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进行总结,并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进一步表明将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综合考察意见与民主评议结果,支部6名正式党员进行现场投票,一致同意4名拟转正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和6名发展对象吸收成为预备党员的申请。会议中,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会议气氛严肃中不失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进一步加深了支部成员的交流。

支部党员大会会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丁坤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对4名按期转正同志及6名新吸收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丁坤强调,每位党员均要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加强学习,丰富自我,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