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我学十九大】农经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我学十九大】农经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刘宏杰 马奕颜/文 毛晶晶/图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晚,农经党支部于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副书记娄佳宁主持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支部书记张蚌蚌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回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并针对“十九大”报告中的“三农”和土地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各位党员与张蚌蚌老师进行了探讨交流,带动了会议氛围。

会议的第二项,预备党员转正和吸收发展对象入党。本次会议共有9名预备党员拟转正,12名发展对象拟吸收为预备党员。会议流程为: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奏响国际歌;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首先汇报近一年来的进步和不足,提出转正申请或入党申请;由两名党员同志进行评议,重点针对申请人的缺点和不足提出改进建议;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会议中,余乐佳、江南南等21位申请人从自身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入手,客观评价自己一年来所取得的进步和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计划。综合考察意见与民主评议结果,支部到会的9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12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会议的第三项,支部书记张蚌蚌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对转正党员和新吸收入党同志表示祝贺,也对支部各位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最后,何华义、周自展、闫相伊三位同志总结发言,分别从自身角度谈了对此次会议的看法和体会,本次大会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