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国贸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国贸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来源:   作者:张永基 张鹏飞/文 张永基/图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评议会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王秀娟同志点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国贸支部于3月7日晚在一号教学楼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院党委委员王秀娟同志出席,全体在校正式、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点考察对象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鹏飞同志主持。

张鹏飞同志首先宣读并解读了院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同时代表班子通报了党支部班子的查摆问题,支部其他委员也就班子建设查找问题,并积极听取了支部成员与积极分子、考察对象的意见,讨论形成了拟上报院党委的《国贸党支部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专项报告》与《经管学院国贸党支部学习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情况汇报》。

党员也在现场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等方面来进行,与会同志针对自己一年来的问题剖析自我,根据中央要求对标自己的思想行动,并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建议,做到“扯袖子、咬耳朵、红红脸、出出汗”。

随后院党委委员王秀娟同志就民主评议会进行点评,她首先对支部一年的工作和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本次会议准备不足、批评不够深刻等问题,她希望支部在新的一年可以秉承优良传统,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执行纪律,进行制度化管理,将各项工作做优做实。

会议形成了《党支部班子、成员问题及整改清单》,与会成员还填写了班子成员与正式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