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国贸党支部召开“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党组织生活
 

国贸党支部召开“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党组织生活

来源:   作者:张鹏飞 张乃凡/文 张乃凡/图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国贸党支部于C205会议室举办“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鹏飞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通过视频集体学习两会精神与宪法修正案通过等相关理论知识,时刻跟紧党前进的步伐,不断充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及理论知识体系。

随后,张鹏飞宣读学院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的通知,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张鹏飞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并对本次“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进行详细介绍,国贸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写下自己的承诺,其中有同志写到:自觉鉴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的各种先进理论,做学习型党员。随后支部书记逐个为国贸支部成员佩戴党徽,同志们均表示感到非常的光荣与自豪,此次党组织生活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会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对即将开展的新一批发展对象情况进行互动摸底,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参会同学均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能更加认识到自身肩膀上的担子,可以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学习与工作中去,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

支部书记佩戴党徽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两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