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一支部开展十九大理论学习会
 

金融一支部开展十九大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罗微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党员标准,4月25日下午,金融一支部在S1212召开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庞歌桐主持。

会议伊始,副书记庞歌桐首先对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系统梳理解读。她从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两条主线阐明学习把握党章的基本思路,逐章逐条对修改内容进行学习解读,重点解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党支部的职责定位等13个党章修改要点,号召全体支部成员深入学习新党章,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党性修养。

随后,支部书记梁润雅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内容的要求,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完善自己。并对“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介绍,要求大家牢记党员身份,自觉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激励全体支部成员将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