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17硕士二支部举行知识竞赛
 

学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17硕士二支部举行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马奕颜 谢凯宁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抢答现场

  

温晓林副书记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5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17硕士二支部于C205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党委副书记温晓林莅临观赛,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

本次竞赛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新党章党规党纪相关知识,做到竞赛题目丰富全面,难度设置合理。竞赛设置了必答、抢答两个环节。必答题由单选题和多选题组成,参赛成员有条不紊,胸有成竹,均在规定时间内答完了所有题目;抢答采用带数字编号的抢答牌举牌抢答,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踊跃抢答,气氛活跃而紧张,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崔悦摘得本次知识竞赛桂冠,薛文田、张畑获得二等奖,丁舒娜、勾乙吉和袁佳冀分别获得三等奖。竞赛组织方为获奖者准备了优秀文学作品读物的奖品,同时也为每位参与者精心准备了参与奖小礼物。

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助赛,对前期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巩固提升以及检验,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理论学习的趣味性,充分调动党员同志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引导其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