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以奋斗之我 圆梦青春中国—17级博士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重要讲话
 

以奋斗之我 圆梦青春中国—17级博士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马奕颜 郎亮明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晚,17级博士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和座谈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青年提出的谆谆嘱托和殷切希望,让支部党员如沐春风、备受振奋,更加坚定了以昂扬的青春之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顽强拼搏的信念和决心,观后党员们相继表达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

支部书记郎亮明指出,中华民族复兴史,也是一部青年奋斗史,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代青年人矢志不渝、顽强拼搏地奋斗。作为青年学子中的西农人,我们应该深刻领会“西农精神”的内涵,始终秉持诚朴勇毅的校训,立足干旱半干旱地区从事科学研究,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的做出西农人的贡献。

胡广银说到,在建设新时代的进程中,我们大家要坚定好自己的理想与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论是自己的科研计划还是组织安排的任务,都应该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不给青春留下遗憾。

李晋阳表示,虽然90后是追求个性化、自我色彩比较浓厚的一代,但是我们清楚自己这代人肩负的历史使命,只有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社会现实需求结合起来,才能在追梦和圆梦的路上走得更远、更坚定。

王亚平谈到,听到北大学子“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呐喊声,自己内心极为感动,深深感受到伟大祖国带给国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自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按照“五年一小步、十年一大步”的规划,将自己岗位上的事情做好、做扎实。

其他党员也围绕国家高新技术创新、学院博士生培养模式改革等主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嘱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在自己的岗位和研究领域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