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党支部集中学习《梁家河》
 

营销党支部集中学习《梁家河》

来源:   作者:张文轩 贺子婕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营销支部于经管楼c205举办学习《梁家河》座谈会,支部书记贺子婕主持会议。《梁家河》是2018年5月2日,由陕西人民出版社编撰的纪实文学。该书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深刻体悟,是深入挖掘和研究梁家河的大学问。

会议伊始,贺子婕首先简单介绍《梁家河》的主体内容,并分享阅读《梁家河》的感受。之后带领支部同志共同阅读《梁家河》第一篇,树高千尺忘不了根。在书中描写的两次回梁家河的生动场景中可以深刻的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着梁家河的每一位乡亲。习近平总书记在陕北黄土高原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成长历程和奋斗足迹感动在座的每一位成员。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书记贺子婕总结到“作为党支部的一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我人生第一步所学到的都是在梁家河。不要小看梁家河,这是有大学问的地方。’我们的根便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所在。日后我将继续刻苦学习、不忘修身,在逆境中成长,成为对人民有价值的合格党员,望大家监督批评。”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心中都要常怀“梁家河”、常回“梁家河”、常浴“梁家河”,不忘根、不忘本、不忘民,用坚强的党性修养、坚定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