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保险支部举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暨时代楷模精神学习会
 

保险支部举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暨时代楷模精神学习会

来源:   作者:崔椿浩   发布日期:2018-10-04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保险支部于C205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暨“时代楷模”精神学习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权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到会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集体观看了央视纪录片《时代楷模——南仁东》。

该片通过对南仁东先生生前事迹的描述,以及同事,学生和亲人对他的评价,生动表现了南仁东先生重视实践、勤于攻关、坚忍不拔、深入探索的顽强意志。从FAST项目的立项到竣工,他事事亲力亲为,时刻牢记着肩负的沉重使命,呕心沥血,奋斗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为我国天文科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支部书记孙权同志表示:“南仁东先生的事迹令人动容,催人奋进。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号召,把投身本职工作当做一件幸福的事,立足平凡岗位,活到老学到老,踏过平庸,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同志们都深深的被南老的精神所打动,白云同志谈到:“南仁东先生不论从科研水平、生活作风还是工作精神都是我们的楷模,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为祖国的现代化事业奋斗。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当像南老一样不畏艰险、甘于奉献,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而奋斗。”

会议第二项,保险支部进行换届选举会议,邢菀祯任支部副书记,郜珂担任宣传委员,熊佳敏任组织委员。支部书记孙权同志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并对保险支部新一年的发展寄予期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支部工作,学习党的知识,不断完善自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