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应用经济学硕支部举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暨学习“全面深化改革的马克思主义意蕴”主题党日活动
 

应用经济学硕支部举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暨学习“全面深化改革的马克思主义意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文/马奕颜 孙嘉馨 图/赵雪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应用经济学硕支部于C205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暨“全面深化改革的马克思主义意蕴”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嘉馨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习全面深化改革的马克思主义意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历史规律,认清世界大势,顺应时代潮流,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深刻阐述和系统回答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为什么要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深化改革改什么、怎样全面深化改革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文章指出,我们应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人民观、实践观和矛盾观,要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成效标准,要坚持和尊重人民群众的实践主体地位、坚持以人为本的实践目的和价值取向,要统筹兼顾,坚持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

支部书记孙嘉馨同志表示:“全面深化改革的马克思主义意蕴是马克思主义关于改革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新时代的集中体现,折射出创造性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的智慧光芒。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会议第二项,应用经济学硕支部进行换届选举会议。会议按选举程序在确定候选人和通过监票人后,进行投票选举。会议最终选举出,孙嘉馨任支部书记,唐玺年任支部副书记,勾乙己、赵雪任宣传委员,武朝任组织委员。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表达了今后将致力于服务支部的意愿,并对应用经济学硕支部的建设寄予期望。支部书记孙嘉馨同志希望新一届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