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浙江榆阳电子有限公司2017届储备干部招聘简章
 

浙江榆阳电子有限公司2017届储备干部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14     浏览次数:

     

浙江榆阳电子有限公司2017届储备干部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浙江榆阳电子有限公司为外商独资企业,公司前身杭州池阳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壮大,于2010年在浙江桐乡扩建新生产基地(浙江榆阳电子),现有员工600余人。

公司以国家节能低碳产业政策为指引,立足新能源电子产业方向,目前已形成三大主营产品线:电源驱动线、LED照明产品线和电暖产品线,应用领域遍布通信、公共安全、电机驱动、新能源、医疗电子等行业,在世界范围内为工业和消费市场提供优质、安全、健康舒适的产品及服务。

公司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凤栖梧桐,水乡风韵,世界互联网峰会永久举办地、江南古镇——乌镇便坐落于桐乡,距离公司仅11公里;交通便利,宜居乐业,公司距离杭州50公里,上海145公里,沪杭高铁贯穿,沪杭直达西安高铁仅8小时,沪杭直飞西安/兰州仅2-3小时。

公司一直以客户信任为己任,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和精益管理,拥有一支配备精良的高素质研发、品管、工程、制造团队,力求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富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二、招聘对象

招收优秀的2017届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共30人,作为储备干部培养。

三、招聘要求

1、应于2017年6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相应学位证和报到证。

2、素质能力要求:①较强的学习欲望与自主学习能力;②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思路清晰,逻辑性强;③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④较强的工作热情和探究解决问题的工作耐心

3、专业及语言要求

四、福利待遇

1、富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公平合理的年度调薪激励机制;

2、五险法定福利,工作午餐、节庆福利、集体生日、员工旅游等公司自主福利;

3、八小时工作制,双休;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探亲假、带薪休假等;

4、提供整洁干净的免费住宿,24小时热水+单独卫浴。

五、应聘渠道:

1、招聘邮箱:tracy@acepower.com.cn

2、招聘电话:0573-89817102(管小姐)

3、招聘微信:link-power

4、现场宣讲招聘会:10月12日下午2:00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603会议室

5、流程:①有意向者可直接投递个人简历至招聘邮箱,也可在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②宣讲会后将直接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通知面试→签约等,请参加应聘的学生带上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三方协议,外语及其他技能登记证书及获奖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签字笔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