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国际济丰包装集团管理培训生2016年校园招聘
 

国际济丰包装集团管理培训生2016年校园招聘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14     浏览次数:

     

这里,是你放飞梦想的天空;

这里,是你绽放精彩的舞台;

这里,是你追求卓越的起点;

这里,是你成就人生的开端。

 

我们期待与你一起,脚踏大地,仰望星空,去收获你每一份汗水的耕耘,去挑战你的职业和人生高度,开拓崭新的未来!国际济丰包装集团2016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国际济丰集团于1977年在美国加州的圣地亚哥成立,旗下包装集团目前已在上海、浙江、苏州、南京、青岛、大连、沈阳、吴江、常熟等地投资建立了包装企业,主要从事高档瓦楞纸箱、展示架、纸栈板及整体包装等产品的生产,致力于成为纸箱包装行业中的领跑者!

国际济丰管理培训生项目是集团人才发展战略的核心部分,自2005年启动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至今已在全国多所高校招聘逾240名培训生,按照统一的标准和要求设计,旨在应届生中选拨具有坚韧务实、成功决心和领导力潜质的优秀人才。该计划明确六个月生产和六个月销售的基层历练,“沟通机制、导师机制和考评机制”贯穿始终,致力于培养与集团共同发展的各类管理人才。在这个瓦楞平板搭建的舞台,已有数十名培训生在与公司成长的过程中实现了他们职业和人生的阶段性目标!

此次招聘无专业限制,欢迎所有有志于在制造行业发展的年轻人加入我们!这里不讲究资历,是属于年轻人的舞台,管理培训生能得到足够的信任与空间,体验自我价值在团队中得到体现时的快乐,感受在融洽的环境中不断成长的欣喜!

想对集团业务有更深入的了解吗?想追逐梦的光点,把握这次机遇吗?国际济丰包装集团将于2016年10月11日上午10点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我们期待在宣讲会场看到您坚定的双眼、青春的笑颜!宣讲会后将现场收取简历,请携简历踊跃参加!

公司网址:http://www.pmpgc.com

集团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专属邮箱:HRRecruit@pmpgc.co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