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58集团2017届校园招聘
 

58集团2017届校园招聘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2     浏览次数:

     

  2005年12月12日,58同城成立;

  2013年10月31日,纽交所挂牌上市;

  2014年6月,与腾讯达成战略投资合作;

  2016年5月8日,发布全新Logo品牌,形成58同城、赶集网、中华英才网、安居客、58到家以及58同城·影业的全新品牌体系。

  全新起航的58集团,将始终秉承“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的愿景和“用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深耕生活服务领域,致力于让人们的生活更简单。

  平台如此广阔,2017年应届毕业的你们,还等什么呢,只待你的加入,和我们共建神奇。

  

  【招聘需求】

  产品类(产品经理、产品市场、产品运营、数据分析师)

  要求: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了解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市场洞察力,乐于发现和思考问题,善于对挑战性问题提出合理见解。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技术类(测试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后台开发工程师、移动客户端开发工程师、BI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数据工程师、运维开发工程师、系统运维工程师、安全工程师、DBA)

  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对互联网技术充满激情,有很好的团队精神和学习能力,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勇于解决难题,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设计类(助理设计师)

  要求:设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热爱设计,设计产品的人机交互界面结构、用户操作流程等,完成界面的信息架构、流程设计和原型设计,提高产品的易用性。

  工作地点:北京

  

  营销类(营销管培生)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备强烈的成就动机及责任心、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及抗压能力;乐观外向、乐于与人交往,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人际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全国三十余个主要城市可选择

  

  职能类(HR管培生、财务管培生、公关策划专员、新媒体运营专员、影视策划专员、品牌设计专员)

  要求:管培生要求管理、财经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具有专业的知识技能,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学生干部经历或社团经验者优先。其他职位要求,请详见招聘网站详情。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参加宣讲会→参加笔试→参加面试→签约录取

  应聘方式一:登陆校园招聘网站投递简历http://campus.58.com

  应聘方式二:宣讲会现场提交简历

  TIPS:除职能、营销及设计岗位,其他职位本科及以上投递简历即可参加笔试呦~

  

  【薪资福利】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绩效激励;五险一金加商业险,完备的福利体系;

  弹性工作便捷班车,温馨的办公环境;生日礼物节日福利,贴心的员工关怀;

  咖啡点心和下午茶,周到的关怀服务;象棋台球和呼啦椅,多样的运动项目;

  导师指导政委协助,帮助你快速成长;兴趣社团文娱活动,丰富你业余生活。

  【职业发展】

  在58集团,你会有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公司每年都将通过职级评审方式,对员工进行能力的评估,以帮助员工明确发展目标与方向;

  在58集团,你会有快速的成长进步平台,公司会采取内外部的综合培训模式,为员工提供多方位的培训,以提升员工综合职业能力。

  在58集团,我们也会尊重个人发展意愿,公司会采用定期不定期工作轮岗的方式,为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提供辅导与多途径的方式。

  【联系我们】

  更多详情,请点击→校园招聘官网:http://campus.58.com

  校招进程早知道,请扫描微信二维码→微信公众号:58集团人力资源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