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康佳集团2017届校园招聘简章
 

康佳集团2017届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1980年5月伴随着深圳的改革开放,康佳诞生,至今已走过三十六个岁月

  历史——中国大陆改革开放后诞生的首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

  业务——多元化的发展,涵盖多媒体彩电、移动通信、白色家电、数字网络、小家电、房地产以及上游元器件多个领域

  品牌——广东省第一家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深圳经济特区三十周年杰出贡献企业称号……

  技术——中国第一台高清晰数字电视,第一台网络电视,第一台智能电视,全球首发的双通道同步云电视……

  环境——坐落在深圳湾畔,风景最佳的科技园!

  人才——我们充分肯定和尊重人的知识、能力和个性化思维!

  如果您愿意在这里安家,我们提供五险一金的全面保障,深圳户口~

  如果你想要在这里生活,我们提供充满激情的工作环境,提供丰富多彩的业务活动,提供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个性的发挥和工作的成就两不误~

  有梦的人最美,我们诚挚欢迎拥有梦想且锐意进取的您,加入康佳,“佳”速赢未来!

  想要知道怎样一份好工作的标准?

  想要了解更多公司的信息?

  想要听听师兄师姐怎么说?

  想有机会与HR面对面?

  欢迎到达宣讲现场,更多信息尽在掌握!

  二、招聘职位

  1、应聘渠道

  请进入康佳集团招聘官网http://www.dajie.com/corp/1001216/custom/campus/innerLink/27327071或请微信关注“康佳招聘”进行简历投递。对于符合条件的同学,我们将主动与您联系并安排面试。

  

  2、宣讲会信息

  宣讲学校        宣讲地点              宣讲时间

  西安交通大学      中二-1200教室    2016年10月09日16:00-18:00

  西北工业大学     就业信息发布厅    2016年10月10日19:00-21:0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D楼212           2016年10月11日19:00-20:30

  

  3、招聘职位

  网申分类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营销管理岗

  共13个岗位,海外营销要求西班牙语、国际贸易专业等相关专业;国内营销不设专业限制,但以市场营销、新闻学、心理学、社会学、统计学、广告学、管理学、设计类、电子商务、计算机及电子类优先

  72

  总部及全国各销售区域、分公司、直管经营部

  研发硬件类

  共6个岗位,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15

  深圳

  研发软件类

  共11个岗位,要求计算机、电子工程、通信、自动化、软件工程、信息管理相关专业;掌握相关编程语言(c++/java等)

  40

  深圳

  艺术设计类

  共11个岗位,要求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艺术设计专业,熟练掌握平面设计应用软件如coreldraw,lllustrator,photoshop及相关办公软件

  29

  深圳

  技术、制造管理类

  共7个岗位,以通信、计算机、电子、自动化、无线电等工科专业为佳,有工科背景

  15

  深圳

  机械结构类

  共1个岗位,以机械工程、材料工程和模具、电子、电气、光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为佳

  5

  深圳

  职能管理类

  共13个岗位,工商管理或金融、经济类、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为佳,法务类岗位要求法学专业

  32

  深圳

  

  4、注意事项

  1、学校、院系、专业等请填写官方名称;

  2、请密切留意公司招聘网站、公司招聘公众号、学校就业网、邮件及短信最新通知;

  3、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校级一等奖以上或在体育(尤其是篮球、游泳)、音乐等文体方面特别优秀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薪资待遇

  1、薪资情况:

  员工的薪酬是由基本工资+奖金组成。我们为员工提供在行业内具有竞争性的薪酬待遇,此外,公司每年会根据业务发展状况及员工的业绩表现对其薪酬进行相应调整。根据你所处的职位族不同,会有项目奖和销售业绩奖、年终奖的不同区别,但只要你表现优秀,一定会有相应的嘉奖。    2、办公环境:

  集团公司位处深圳南山区科技园,毗邻香港,周围环绕多所主题公园,如欢乐谷、世界之窗、锦绣中华等,风景秀丽,常作为影视剧取景拍摄地。

  3、保险保障:

  为员工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一金(住房公积金);康佳公益基金还为困难员工及家庭提供积极救助。

  4、落户:

  康佳为应聘的毕业生解决深圳户口问题,只要你愿意迁移,那么公司就会配合你的意愿为你办理落户和档案迁移手续,当然如果您家中有田有地,等着未来升值不打算迁移户口,我们也充分尊重你的意愿。

  5、住房:

  公司为毕业生提供华侨城园区内生态住宿,同时,公司对年轻骨干员工提供安居房政策,深圳市政府也投资上亿元用于人才的住房补贴,康佳集团属于深圳市人才安居试点企业,落户深圳并且在深圳租房的毕业生依条件可申请享受深圳住房补贴。

  6、食堂:

  集团在本部和分公司都有自营食堂,菜品丰富、味美价廉,员工还可享受伙食补贴。

  7、假期福利:

  除了为员工提供除法律规定的公休假日及婚假、产假等法定休假外,公司还提供了额外的假期,如带薪年假、怀孕女员工产前修养假等。

  8、团队建设费用:

  集团为各个部门拨有专门款项用于部门沟通、建设,会为员工举行定期团队旅游项目。

  只要你有乐观向上的心,只要你有善于思维的脑,只要你有乐于行动的手,只要你愿意和我们一起实践“有梦的人最美”,就请关注“康佳招聘”官方微信平台,佳入康佳,梦想起航!

  五、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campus@konka.com(此邮箱不接收简历)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康佳研发大厦(518053)

  公司网址: http://www.konka.co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