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陕西恒达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陕西恒达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8     浏览次数:

     

陕西恒达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于2000年6月2日在咸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公司已连续16年取得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的资质,具有证券从业资格。二00七年以来连续九年被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评定为A级资信等级机构。

陕西恒达土地测绘有限公司是经咸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注册登记的测绘机构,具有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认证的测绘乙级资格、陕西省国土资源厅认证的规划乙级资格。

恒达公司始终秉承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经营原则和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公司汇集了一批来自各专业领域的优秀员工,他们作为公司的骨干力量,一起奋斗、拼搏、创新、开拓,凭借着优良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非凡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使公司在各个涉足的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公司为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巩固已经取得的优势和市场地位,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时刻期待着有识之士的加盟。

一、岗位名称:

土地评估和房地产评估

土地测绘及土地规划

二、职位要求:

1、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评估与管理、农学及其它与土地评估相关的专业。

测绘: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土地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测量、农田水利及其它与土地测绘相关的专业(能操作Mapgis、Arcgis软件及数据建库优先考虑)。

2、吃苦耐劳,锐意进取,有责任心、善于沟通,思想活跃并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能熟练操作一般办公软件。

4、应届毕业生可安排到公司实习。

三、薪酬待遇:

公司按照国家有关人力资源管理方面规定,建立了比较规范的工资薪酬待遇方案,具有广阔的晋职空间。试用期三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为员工安排集体宿舍,统一提供职工食堂,办理养老、医疗、工伤、生育保险,提供培训、学习、考试机会。 从评估员逐级晋升项目经理、部门经理、公司高管等职务。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工龄工资、职务工资、出差补助、项目奖、年终奖、节日补助等方面组成,近三年员工的平均收入超过6万元。

工作地点:咸阳市

联 系 人:申雅蓉

联系电话:029-38102234       139 9203 9671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