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锦绣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
 

锦绣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24     浏览次数:

     

北京锦绣控股集团(锦绣集团)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涉及股权投资金融、新媒体移动互联网、城镇建设、教育、矿产资源、家居连锁、艺术基金等多项领域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2015年资产总规模超过100亿元,旗下拥有香港锦绣集团、北京锦绣投资、北京锦绣矿业、八毫米微电影控股、江西科培投资、新疆京硕矿业、广西锦绣新材料产业园、锦绣艺术基金等10余家控股参股企业,涉及产业遍布美国、加拿大、香港、北京、深圳、山西、江西、广西、新疆等地。

承载十余年历程,锦绣集团锐意进取,现已形成主营投资和投资管理、金融资本运作资产管理、旅游养生地产、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大学城开发、矿业开发、家居广场连锁、艺术基金等多个产业体系,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领先的技术水平和持续提升的市场运作能力,已在各大产业中形成了自主产业链,并取得良好财报业绩。

当前锦绣集团主要涉及以下六大模块业务:

其中锦绣家居创立于1995年,公司全称为“北京锦绣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具行业投资、管理及销售的综合性企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北京最大的国内外品牌家具经销企业,曾荣获“中国装修家居行业经销企业杰出领袖奖”、“中国家居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等多个奖项,是中国家居行业的领跑企业。经过近20年发展历程,锦绣家居凭借高效的经营管理能力和优秀的市场拓展能力,依托强大产品平台和专业人才优势,已成为中国家具经销行业内最具影响力企业之一。

 

锦绣家居是中国家居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领跑企业、北京最大的国内外品牌家具经销企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单位,曾先后荣获“中国装修家居行业经销企业杰出领袖奖”、“中国家居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等多个奖项。历十余年发展,锦绣家居现已建立集家居产品运营、卖场渠道管理、家居品牌推广、家居创意研发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的产业体系,形成了拥有自主企业文化、鲜明品牌烙印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高端美式家具商业品牌“香奈宜居”,同时还代理了“红苹果”等多个高端家居品牌。

招聘简章

 

职位

 

专业要求

 

人数

 

岗位职责

 

实习薪资范围

方案设计师

设计专业(室内设计、环境艺术、陈列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景观园林等)

60

1、  通过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并根据客户需求信息上门量房;

2、  按客户要求制作方案,完成客户的家居配置方案;

3、  将方案与客户沟通,进行修正及确认达到成交;

4、  具备很强的色彩把握能力;

3500元-5000元+提成(设计师人员工资凭个人能力7k-20k不等,再加年终分红)

活动策划

市场营销专业

5

1、负责公司营销活动、品牌活动方案的策划、细节把控及组织、协调落地执行;

2、开拓和维护公司品牌、营销相关的推广渠道,策划推广方案并执行;

3、评估活动方案和推广方案的效果、收集整理相关数据并分析,攥写数据报告;

4、与设计配合制作宣传材料,打造品牌影响力、塑造企业良好形象;

5、定期收集竞争对手信息,了解竞争对手的动态,并整理、分析,形成报告;

4000-6000元

销售顾问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60

1、以优秀的服务态度,积极完成销售指标,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解决客户需求。

2、运用合理、适当的销售技巧,提升客户的参与度,调动顾客购买愿望,提升销售额。

3、维护店面的日常展示,保持店面展品及促销品清洁有序,维护品牌形象。

4、积极发展新客户,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和持久的联系,不断开拓业务渠道,提高销售目标。

5、做好销售记录、定期库存盘点,确保公司产品的账实相符。

3500元-4000元+提成(销售人员工资凭个人能力7k-20k不等,再加年终分红)

 

 

 

 

 

 

 

 

 

 

 

 

 

 

 

 

 

 

 

 

 

 

 

 

我们提供的福利: 1.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2.定期团建、聚餐 ; 3.带薪的系统培训; 4.展现能力的大舞台 5.完善的晋升通道。

6.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

公司地址(总部):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世奥国际中心香奈宜居三层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肖小姐 

联系电话:18810309553  59474842       邮箱:2355765113@qq.co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