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花果山2017校园招聘简章
 

花果山2017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吴春生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时间:2016年11月28日上午10:00

  地点:就业中心团体辅导室(南绣山活动中心)内

  像孙行者一样上天入地、斩妖除魔、无所不能?

  像大师兄一样大显身手、大闹天空、大展宏图?

  那么,你适合这里!

  请带上你的人,拎上你的包,揣上你的理想和创意,以及你的洪荒之力,加入我们。

  ——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大王带你去巡山!

  

  花果山成立于2013年,2014年初入行仅1年的花果山就凭借团队的激情与能力,实现了奇异果销量全网第一的惊人业绩,成为水果电商行业的新贵和主要玩家。同年9月,与水果行业巨头佳沃鑫荣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其电商业务注入及股权投资。2015年底,花果山已成为淘宝生鲜水果行业排名第一的水果电商,并多次荣获“中国十佳水果网货品牌”,同时受到国内外各知名投行的追捧。2015年8月花果山成功收购拥有60家实体店面的水果连锁品牌爱果爱家,正式布局水果生鲜O2O业务。2016年3月创立花果山旗下实体连锁品牌“花果鲜”,并成功开放加盟。

  公司主要运营平台:花果山官网(www.huaguoshan.com)、花果山微信旗舰店、花果山天猫旗舰店、花果山京东旗舰店、花果山1号店旗舰店;已形成了官网、移动端、第三方平台全网运营。并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福建、郑州等城市设立分仓并设立品牌连锁店。通过线上+线下的无缝连接,花果山已逐步实现满足终端消费者2小时送货上门、线上线下小微水果分销商中高端水果的供应需求。

  

  我们能为你提供什么:

  充满激情大牛云集的团队、轻松高效的工作氛围;

  高逼格开放式办公环境、健身房篮球场按摩椅、咖啡甜品下午茶;

  各种公休假、年假、婚假、产假,丰富多样的团队建设、吃喝玩乐;

  全方位培养体系,多通道发展机会,发掘你更多潜能,给你更多发展空间;

  本科生起薪3500元/月+绩效,研究生起薪4500元/月+绩效。

  招聘信息:

  序号

  培养方向

  人数

  招聘要求

  1

  产品开发

  20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农学、农经、食品专业优先。综合素质良好,有兴趣长期在水果行业发展。

  2

  采购

  20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农学、农经、食品专业优先。综合素质良好,有兴趣长期在水果行业发展。

  3

  培训拓展

  20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综合经管专业优先。综合素质良好,有兴趣长期在水果行业发展。

  4

  物流仓储

  15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物流冷链及仓储配送专业优先。综合素质良好,有兴趣长期在水果行业发展。

  5

  运营(电商、实体)

  15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电子商务、综合经管、营销策划专业优先。综合素质良好,有兴趣长期在水果行业发展。

  6

  人事、财务类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人事、财务专业优先。综合素质良好,有兴趣长期在水果行业发展。

  招聘行程:

  序号

  学校名称

  所在地

  宣讲时间

  招聘形式

  1

  安徽农业大学

  安徽省合肥市

  10月25日

  专场宣讲会

  2

  华中农业大学

  湖北省武汉市

  11月04日

  双选会

  3

  江西农业大学

  江西省南昌市

  11月13日

  双选会

  4

  湖南农业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

  11月18日

  双选会

  5

  华南农业大学

  广东省广州市

  11月末

  专场宣讲会

  6

  海南大学

  海南省海口市

  11月末

  专场宣讲会

  

  深圳花果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http://www.huaguoshan.com

  联系电话:0755-86267683  校园招聘王小姐

  个人简历请投递至:hr2017@huaguoshan.com  校招邮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