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南京金万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南京金万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吴春生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南京金万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福建万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将食用菌工厂化栽培、研发、包装、销售、食用菌深加工、食用菌生物技术提取、食用菌文化创意及休闲农业旅游基地、电子商务及物流基地、循环经济的食用菌废料生产有机肥料综合利用等环节系统整合,为国家级大型食用菌工厂化生产研发基地;拥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食用菌培养、栽培的关键设备和核心技术,以“绿色、环保、有机、安全、优质”的五大产品理念,生产金针菇等系列食用菌产品。公司占地800余亩,坐落在风景优美的六朝古都南京.溧水,宁杭高速公路出口处,距离距离溧水火车站20分钟车程、南京禄口机场半小时车程、南京主城区1小时车程;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便利发达;公司拥有众多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和工艺专家,先后通过QS、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质量体系及IFS国际食品安全、BRC欧洲零售商安全认证,实现了对食品生产的全过程的有效控制。

  

  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

  一、技术员 10名

  任职要求:

  1、专业:食用菌、微生物、园艺、农学、植物保护等生物相关专业;

  2、技能要求:熟悉生物的基本知识(微生物、植物生理、作物栽培等),熟练应用Office等日常办公软件;

  3、 所需能力:具有良好的知识结构与学习能力、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判断力与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及较强的抗压能力。

  

  二、品管员 5名

  任职要求:

  1、专业:食品科学、化学、生物制药、质检等专业毕业;

  2、了解食品行业加工的基本知识与理论基础;

  3、掌握一定的质量分析工具并具备一定的分析问题能力;

  4、善于工作沟通,具备良好的环境与工作适应能力;

  5、要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三、储备干部 10名

  任职要求:

  1、专业:食品科学、化学、生物制药、质检等专业毕业;

  2、了解食品行业加工的基本知识与理论基础;

  3、熟悉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并具备一定的分析问题能力;

  4、善于工作沟通,具备良好的环境与工作适应能力;

  5、要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四、机电维护 5名

  任职要求:

  1、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

  2、有机电一体化理论知识;

  3、有简单的操作经历的;

  4、能吃苦耐劳;

  5、要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6、善于工作沟通,具备良好的环境与工作适应能力

  

  招聘条件: 20-35岁周岁,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纹身,无犯罪记录等。

  薪资待遇: 实习期工资:2000-3500元,工资每月15号左右发放至银行卡上。

  作息时间: 八小时单休。

  住宿条件: 标准式集体公寓,4-8人/间,有独立卫生间,有空调、风扇、热水器,

  个人储物柜,水电费超出规定额度需自行承担(宿舍集体平摊)。

  伙食条件: 免费工作餐,一日三餐,两素一荤一汤。

  工作环境: 优越的办公环境,洁净恒温车间。

  所需物品: 需提供二代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毕业证,4张一寸的近期彩照,

  体检表,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生活物品、餐具需自备。

  招聘电话:人事部  17302501175  18052036882

  公司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工业北路18号(南京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