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TP-LINK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校园招聘
 

TP-LINK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校园招聘

来源:普联技术有限公司(TP-LINK)   作者:吴春生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TP-LINK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校园招聘

  西安站

  宣讲会时间、地点:3月10日10:30-12:00(长安大学本部北院教学区主楼信息发布室一)

  3月10日14:00-16:00(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勇中心(东)多功能厅)

  3月11日14:00-16:00(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多媒体壹教室)

  

  关于普联技术: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在既有的传输、交换、路由等主要核心领域外,正大力拓展移动互联网终端、智能家居、网络安全等领域。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1个中国中心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并在德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41个直属的海外子公司或代表处。产品已应用于全球128个国家,产品销售总数将超过9亿件。

  

  关于生产制造体系:

  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现有员工16,500人,厂房面积48.8万平方米,自动化生产线155条;制造基地空间布局与产线结构参照国际标准进行设计与营建,生产、测试设备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位于深圳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一、二期工业园”共占地12.7万平方米(约190亩),布局科学合理、环境舒适优美,已于2013年10月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位于东莞市松山湖(生态园)北部的“普联工业园”,总投资约22亿,占地24.1万平方米(约360亩),总建筑面积54.9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占地11.4万平方米(170亩),建筑面积28.9万平方米,东莞工业园已于2016年初投入使用。坐落于经济特区珠海市的“普联工业园区”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120亩),2015年开始建设园区,于2017年进行大规模生产。

  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当前的工作主要沿以下三个方面开展:

  1.  加大新工艺、新材料的开发力度,适应公司产品线快速拓展的需求;

  2.  加强供应链整合、扩大生产规模,将一些供应链的瓶颈部件和产品重要部件纳入自身制造体系。实现高品质供应保障并全面拓展公司精密、深层加工的制造能力;

  3.  加强机器人自动生产线等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的研究和开发,适时促进制造体系升级,确保工厂未来的竞争优势。

  随着普联技术逐步走向国际领先水平,生产制造体系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新产品线开拓、生产模式创新、工艺水平提升、管理理念变革等都在考验着每一个制造人的智慧。中国是一个制造大国,但还不是制造强国。建设制造强国,输出一流产品,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欢迎有志于创建国际一流制造企业的学子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招聘职位:

  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2017春季校园招聘西安站,将招聘15个职位:

  招聘职位

  全国招聘人数

  要求

  工作地点

  制造管理工程师

  20

  1.  本科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

  3.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协作和领导能力,应变与承压能力。

  东莞、珠海

  质量工程师

  25

  1.  本科学历;理工科专业皆可。

  2.  有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善于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东莞、珠海

  产品技术工程师

  10

  1.  本科学历;理工类相关专业均可。

  2.  具备基本的电子技术和电路基础知识,对技术有着执着的追求。

  3.  充满激情且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担当,能够接受重大任务所带来的工作挑战。

  东莞

  设备工程师

  20

  1.  本科学历;工科类相关专业均可。

  2.  具备基本的电子技术和电气工程基础知识。

  3.  对机械、设备具有浓厚的兴趣,甚至是狂热的偏执;富有激情,敢于挑战自我,能勇于面对困难。

  东莞、珠海

  工业工程师

  25

  1.  本科学历;工科类相关专业均可。

  2.  具备基本的机械制图、机械制造工艺等工科基础知识。

  3.  善于沟通,敢于坚持己见;能吃苦耐劳,敢于担当;工作有激情但又不失稳重。

  东莞、珠海

  PCB产品技术

  工程师(CAM)

  5

  1.  本科学历;理工类相关专业均可;性别不限,女性优先。

  2.  具备基本的工具软件如CAD基础技能。

  3.  有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较真对待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具备优秀的团队意识。

  珠海

  PCB产品技术

  工程师(MI)

  5

  1.  本科学历;理工类相关专业均可;PCB相关背景专业优先。

  2.  具备基本的软件基础知识。

  3.  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担当。

  珠海

  环保工程师

  5

  1.  本科学历;工科类相关专业均可。

  2.  具备基本的废水废气处理工程的相关基础知识。

  3.  富有激情,能勇于面对困难。

  珠海

  模具制造工程师

  5

  1.  本科/硕士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等大机械类相关专业。

  2.  对UG、Proe、CAD等绘图软件有所掌握。

  3.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为人诚恳谦虚,肯钻研,责任心强,能沉下心脚踏实地学习技术。

  东莞

  高级文员

  10

  1.  本科学历;理工科专业均可。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  积极进取,有高度的责任心,具有强烈的问题意识和改善意识;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作风干练,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东莞、珠海

  生产计划专员

  10

  1. 本科学历;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对ERP系统原理及应用有一定了解。

  3.  抗压能力强,做事踏实,责任心强。

  东莞、珠海

  物料控制专员

  10

  物流专员

  5

  总务助理工程师

  5

  1. 本科学历;土木建筑、水电工程等理工科及物业管理专业优先。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3.  优秀的服务意识;性格开朗,抗压能力强,热爱挑战。

  东莞

  人力资源专员

  10

  1. 本科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

  2.office软件操作熟练,对数字敏感,具备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3.  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做事细心,有耐心。

  东莞

  (更多详细职位介绍见附件)

  

  薪酬福利:

  1. 薪酬:为应届生提供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并每年根据市场薪酬水平和员工绩效表现进行薪资调整;

  2. 年终奖:为了让公司员工共享公司的经营业绩,年终为我们的员工提供丰厚的年终奖金;

  3. 社会保险:按照国家规定为每一位入职的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4. 带薪休假:除法定节假日外,根据服务年限员工还可享受5/10/15天的年休假,工作满3年以上的员工额外享

  受3天的工龄假;

  5. 生活福利:在法定节假日和部分传统节日,为员工发放过节费或礼品以示庆贺;每年给各部门提供充足的活动经费满足团体活动需求;

  6. 员工公寓:为每一位应届生提供配套设施齐全的员工公寓,包含:空调、热水器、独立卫浴、免费WIFI等;

  7. 上下班班车:提供多条线路的上下班班车满足员工乘车需要;

  8. 康乐活动:每年组织众多康乐活动,如篮球赛、拔河比赛、文艺晚会等,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简历投递:

  请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管理系统查询岗位并投递简历;

  每人只允许申请一个职位,因此请慎重选择职位;

  简历投递方式:1)宣讲会现场投递,请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复印件,建议同学们现场投递;

  2)网络投递:宣讲会当天22:00前将简历和成绩单发送至xyzp@tp-link.com.cn,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命名为[学校+职位+姓名]。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一面 二面 录用座谈 签订就业协议

  备注:全程根据职位不同会有差异,基本上都控制在宣讲会后一周内完成,特殊情况会另行通知。

  附件:职位介绍

  【制造管理工程师】

  职位描述:

  制造管理工程师是一个综合型管理岗位,是一个面对众多部署的职业,也是一个涉猎各方面业务知识的职业。这是一个可以快速成长的岗位,也是一个业绩可以量化的岗位,工作成果可以即时得到确认,优劣与否可比性较强,适合有挑战精神、心理素质较好的人员从业。

  如果您想指挥千军万马,在和平年代,这里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想制造世界一流产品,这里可以给您提供所需要的平台。一个管理者,公心是本,好学为要。管理工作博大精深,从业者需要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对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统筹组织水平都有一定要求;如有厚重的社会知识、人生阅历和人文精神会有助于管理水平的提高。可以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整理、总结和感悟,随着积累的增加,能力亦随之增加,职业成就一般随年限增加而提高。今天,你可能是一个优秀的生产管理者,明天,你就可能成为一个杰出的职业经理人。

  工作职责:

  规划、配置、调度相关资源(人员、机器、物料、方法、环境等),组织与指挥生产,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生产计划。

  组织落实各项质量管理制度,严格执行相关作业规范及制度,采取有力措施控制生产过程,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现场异常,达成各项品质目标。

  联合工厂其他部门,组织并推动现场各项改善活动,努力提升生产效率,控制生产成本。

  制定并完善培训体系,训练出优秀的作业员工。

  运用“5S”等管理工具,优化工作环境,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以规范化、标准化运作现场。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学历,成绩优秀。

  专业不限,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协作和领导能力,应变与承压能力,以及数据分析能力。

  工作地点:东莞、珠海

  

  【质量工程师】

  职位描述:

  曾几何时,当印有“Made in China”字样的产品出现在欧美卖场时,人们对其嗤之以鼻,因为那是低价的劣质产品的代名词。然而如今,“Made in China”已逐渐在某些行业中成为了高质量的象征,颠覆了世人对中国制造的看法。这一切,离不开质量管理的巨大作用。

  “质量管理”就在我们身边。当我们购买商品的时候,我们往往要衡量商品的功能是否满足自己的需要,性能是否可靠,造型是否喜欢,商家是否诚信——当我们这么做的时候,我们便已经在进行质量管理;当我们研究食谱,调节火力,斟酌调料以烹调出可口的美食时,我们便已经在进行质量管理;甚至,当我们寻寻觅觅,多方比较,力图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的时候,我们也已经在进行质量管理了。

  如何持续不断地把像TP-LINK产品一样的由成百上千个零部件组成的产品都做好?加入TP-LINK质量工程师队伍,你将学习到专业的质量管理知识,拿到控制每天数十万产品质量的钥匙,甚至能够移植这些技能去提高你的生活质量。

  成为TP-LINK的质量工程师,不仅能学到专业的质量管理技能,而且能培养自己的领导才能,同时还有机会接触到产品的技术知识。无论你是偏好技术还是偏好管理,质量工程师的岗位都有适合的工作等着你。

  工作职责:

  产品质量检验。

  基于产品原理和应用的而研究及历史问题点等进行产品质量规划。

  防止不良品流出,组织人员解决不良品问题。

  进行原材料质量的监控和检测。

  产品生产过程的质量监控。

  对产品质量问题进行数据分析,从统计角度提出问题和改善意见。

  进行产品检验流程的设计和体系审核。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学历。

  理工科专业皆可(包括物理、化学、生物、材料、测控、电子相关专业、机械相关专业等);热爱制造业。

  有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有耐心;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善于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工作地点:东莞、珠海

  

  【产品技术工程师】

  职位描述:

  产品技术工程师是连接研发环节与制造环节的技术纽带,能够在工作中掌握硬件、软件、自动化、网络通讯等先进的产品技术,重视积累、鼓励创新,属于厚积薄发的技术岗位,富有挑战性与技术权威性。

  工作职责:

  优化产品的制造与测试方法、改进测试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参与自动化夹具、设备的研制与开发,提升产品制造的自动化程度。

  组织、参与产品及零部件的评审、试制工作;将研发部门设计的产品导入到制造环节,与研发工程师共同解决试制中出现的问题。

  维护产品的固件升级、硬件改版;掌握对产品的实际应用能力,获取深度的用户体验,为后续产品的开发提供技术支持。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学历。

  理工类相关专业均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典型的专业或方向: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微电子学、应用物理等。

  具备基本的电子技术和电路基础知识,对技术有着执着的追求,充满激情且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担当,能够接受重大任务所带来的工作挑战。

  工作地点:东莞

  

  【设备工程师】

  职位描述:

  设备工程师是制造领域的中流砥柱。随着科技的发展,机械化和自动化无疑是未来设备发展的必然趋势;而设备工程师正能凭借着对尖端制造设备的软件和硬件的掌握与运用,在全球自动化的浪潮中独占鳌头、勇往直前。

  工作职责:

  深入关键设备的应用实践,掌握对尖端设备的驾驭、操控能力;充分挖掘设备的生产能力,给公司带来可靠、稳定的效益。

  参与设备的评估和引进,学习、掌握设备使用、调试和维护的全方位知识。

  负责查找、排除、解决制造设备运行中的隐患或异常,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学历。

  工科类相关专业均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典型的专业或方向: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

  具备基本的电子技术和电气工程基础知识;对机械、设备具有浓厚的兴趣,甚至是狂热的偏执;富有激情,敢于挑战自我,能勇于面对困难。

  工作地点:东莞、珠海

  

  【工业工程师】

  职位描述:

  随着全球微利时代的到来,如何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追求高效率、低成本是制造行业的重要课题。而工业工程师工作价值的核心正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所以工业工程师必将成为制造业最宝贵、最迫切的人才。

  工作职责:

  组织、参与新产品评审、试制工作以及根据工艺标准编写作业指导文件,指导产线加工。

  参与设计、制作工装夹具及自动化设备,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规划生产车间布局,提高空间利用率、优化物流路线。

  通过数据整理、分析确定优化方向,并组织协调公司资源,推动优化工作的开展。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学历。

  工科类相关专业均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典型的专业或方向: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包装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具备基本的机械制图、机械制造工艺等工科基础知识。善于沟通,敢于坚持己见。能吃苦耐劳,敢于担当。工作有激情但又不失稳重。

  工作地点:东莞、珠海

  

  【模具制造工程师】

  职位描述:

  模具是世界工业之母,模具制造工程师需要掌握全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模具设计、结构、加工及组装工艺的优劣,成为产品大批量生产时的质量、效率关键因素,也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企业产品外观精美、成本的高低。

  模具加工与制造,可以让你见识到金属加工行业的各种奇妙,见识到各种特种加工的神奇,还可以见识到数控全自动化加工的震撼.。模具制造博大精深,相关技术日新月异,工作富有挑战性。

  工作职责:

  按照模具交期制定加工计划,核实加工进度。

  规划、调度相关资源,组织与指挥模具加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加工计划。

  组织落实各项质量管理制度,严格执行相关加工规范,采取有力措施控制加工过程,及时解决加工异常,达成各项品质目标。

  组织并推动各项改善活动,努力提升加工效率,控制加工成本。

  制定并优化模具加工工艺,推动模具加工水平升级。

  制定并完善培训体系,优化加工现场环境,以规范化、标准化运作加工现场。

  招聘要求:

  本科/硕士学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等模具类相关专业。

  对UG、Proe、CAD等绘图软件有所掌握。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为人诚恳谦虚,肯钻研,责任心强,能沉下心脚踏实地学习技术。

  工作地点:东莞

  

  【PCB产品技术CAM工程师】

  职位描述:

  线路板是定制品,每个型号都围绕“客户需求”展开个性化定制。线路板产品技术工程师是沟通客户需求和工厂的技术桥梁。客户提供的是设计资料,而线路板厂的工艺和设备各不相同,设计资料无法直接用于生产。CAM工程师如同“翻译官”,需要将客户资料翻译成生产技术部门能够读懂的文件——CAM文件,生成制程所有关键工序的作业指令,是PCB产品制造流程的关键起点。

  工作职责:

  1.与客户技术部门进行沟通,准确无误的理解确认客户需求,对客户资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及分析。

  2.负责客户资料的解读、确认并制作CAM资料供后续各关键环节作为作业标准输入。

  3.负责长期优化改善PCB产品工艺设计水平,促进PCB工程团队的DFM(Design For Manufacturing)水平。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学历。

  性别不限,女性优先。

  理工类相关专业均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典型的专业或方向:软件工程、计算机、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

  具备基本的工具软件如CAD基础技能,有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较真对待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具备优秀的团队意识。

  工作地点:珠海

  

  【PCB产品技术MI工程师】

  职位描述:

  线路板是定制品,每个型号都围绕“客户需求”展开个性化定制。线路板产品技术工程师是沟通客户需求和工厂的技术桥梁。MI工程师需要全面准确理解客户设计方面的要求,也需要完全掌握生产工艺流程和工厂制造能力,通过为每款产品输出针对性的MI-manufacture instruction来指导工厂的所有后续工作,保证制造过程顺畅,产品品质满足客户需求。

  工作职责:

  整理和分析客户资料,对客户资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并及时与客户沟通确认,定期整理刷新客户要求。

  结合我司工艺制程能力,制定最优生产工艺路线,规范编写生产制作指示MI、流程卡等。

  做好输出资料的自检和互检,确保输出资料准确无误。

  定期与工艺部门试验、改进和确认厂内工艺制程能力。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学历,PCB相关背景专业优先。

  理工类相关专业均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典型的专业或方向:电子工程、无线电、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电磁场与微波、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具备基本的软件基础知识,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担当。

  工作地点:珠海

  

  【环保工程师

  职位描述:

  企业利润不以破坏环境为代价,这是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环境保护需要的不仅是口号,还需要切实的行动。生产的地方也是我们生活的地方,我们每天工作在这里,我们呼吸在这里、吃饭在这里、喝水在这里,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环保工程师就是我们健康的守护者。

  工作职责:

  规范管理工厂的污水处理、废气处理、纯水制备等系统的人员和设施。

  对工厂产生的“三废”处理结果进行严格监控,保证达标排放。

  综合采用各种方案,降低生产过程中的电力、水和物料的消耗,减少生产过程产生的“三废”排放量,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企业效益。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学历。

  工科类相关专业均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典型的专业或方向:环境工程、环保工程、化工工艺、轻化工程等。

  具备基本的废水废气处理工程的相关基础知识。富有激情,能勇于面对困难。

  工作地点:珠海

  

  【制造处高级文员】

  职位描述:

  制造处高级文员根据所属部门不同工作内容有着较大区别,目前分配岗位包括处务行政助理,生产助理,工程助理,品管助理,ISO专员,培训专员。

  高级文员是部门对外沟通的桥梁,各种信息的源头传递者,部门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跟踪者,体系架构、流程规范的维护人和监督者。高级文员具有广阔的工作发挥空间——越能更多地分担其他工程师或上级的工作,就越能有更大的舞台。

  工作职责:

  协助部门领导和其他工程师高效展开各项工作,负责各项专题报告的撰写,部门月、季度、年总结的跟催。

  负责部门7S的监督管理,以及制定完善的培训体系并对新进员工进行各种岗前培训。

  负责来厂参观指导的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客户的接待工作。

  负责部门各项集体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开展,加强部门成员之间团结互助并保证良好工作状态,同时参与组织和协助开展公司组织的各种大型活动(例如金秋晚会,运动会等)。

  负责部门内资产的管理及盘点。

  负责对本部门其他文职类岗位的日常管理。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学历。

  理工科专业。

  积极进取,有高度的责任心,具有强烈的问题意识和改善意识。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作风干练,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东莞、珠海

  

  【供应链管理类】

  职位描述:

  现代的供应链管理使上下游企业形成战略联盟,社会竞争从企业的竞争转为供应链之间的竞争。在许多企业,供应链计划类岗位又被称作“PMC”,即“Production Material Control”。PMC为保障企业灵活、快速的响应市场起到关键作用。

  作为企业生产运作的总策划师,连接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需求的桥梁和纽带,PMC不仅需要熟悉企业内部研发、销售、生产、工程、品质等部门的状况,而且需要了解企业外部供应商、经销商的动向。优良的PMC业绩会使企业最大程度地节约原材料,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更快速地响应客户的需求,最终通过提升企业运作效率增强企业的竞争力。PMC就像一个指挥官,结合销售需求、研发进度,组织成千上万种原材料的采购、储备,安排上百条生产线的生产,组织上万名工人协同作业,去保障市场的需求,同时从专业的角度尽可能减少资金、空间的积压。当市场上有需求时,PMC将借助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和自身的专业知识,以最快的速度组织原材料的采购,调配合适的机器设备,组织人员生产,最终以高效的方式生产出用户需要的产品。

  缜密的逻辑思维、强烈的数字敏感性、果断的决策能力和良好的沟通技巧是一位优秀的PMC应该具备的素质。全局的视野、广泛的信息则为供应链计划岗位提供非常多的学习、锻炼、提高的机会。

  如果你拥有诚实守信的品格和强烈的责任心,如果你具有细致严谨、不屈不挠的行为习惯,如果你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总揽全局的眼界,愿意在紧迫的时间和强大的压力下不断努力、创造奇迹,那么,欢迎你加入PMC大家庭。请相信,你每一滴汗水的付出、每一份辛勤的耕耘都会为你带来实实在在的进步,随着企业的不断成长,你也将迅速成长。

  生产计划专员(Production Control)

  生产计划专员将侧重于销售需求分析、制造产能评估、生产计划制定与进度控制、销售出货保障等工作。

  物料控制专员(Material Control)

  物料控制专员将侧重于原材料需求分析、原材料采购计划的制定、库存周转管理、原材料供应控制、原材料异常处理等工作。

  岗位职责:

  对用户提出的需求进行分析与承诺,并据此提出原材料采购计划,制定生产计划。

  根据原材料供应和设备人员状况有效组织生产,及时满足用户需求。

  控制原材料及成品库存,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及时组织研发新产品的小批量试产。

  需要与销售、研发、生产、工程、采购、品管、返修等部门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

  招聘要求:

  全日制重点院校本科学历。

  学习成绩优良,专业需求广泛,如:电子、计算机、通信、半导体、机械、自动化、材料、工业工程、信息管理、经济管理、物流管理、工程管理、数学统计、企业管理、国际贸易、财会、图书馆等相关专业;性别不限。

  诚实守信,做事踏实,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工作细致严谨,办事果断,计划性和逻辑性强,对数字敏感,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乐于接受新知识,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与协调,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工作地点:东莞、珠海

  

  【物流专员】

  职位描述:

  一个企业从原材料购买、到组织产品生产、再到产品最终交付(销售)给用户的过程,是一个典型的物流过程,信息则双向流动,随时在供应链的各个环节之间交换互动。供应链管理实际上就是物流、信息流的集成管理。物流专员将全面参与物流、信息流的管理。

  首先,物流专员需要对原材料交付的关键环节(如入库、检验、领料、使用等)进行集中管控,确保物料能够按时按量的用于生产;其次,物流专员需要对物料领用、生产计划、急出货情况进行汇总、分析、稽核,能够通过数据发现问题,然后与PMC一起探讨改善措施;第三,物流专员需要将企业内部供应链的各种信息做有效传递,保障本部门与外部门信息沟通的及时、准确和顺畅。

  因此,物流专员必须深入理解供应链物流、信息流的基本运作,并在此基础上对供应链运作进行必要的支持和监控。物流专员的有效工作可以最大限度地保障供应链的高效运作,减低或避免供应链各个环节的差错,提高整个供应链的竞争力。如果你拥有诚实守信的品格和强烈的责任心,如果你具有耐心细致、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如果你乐于从细节中挖掘价值、将繁琐梳理为精确,欢迎应聘物流专员。你会深切地感受到工作中时时处处都体现出细致严谨的重要性,你的努力会为推动整个供应链的高效运转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岗位职责:

  原材料交付管控(尤其针对入库、检验、领料、使用环节)。

  原材料交付、领用数据的分析核对、反馈。

  生产计划、出货相关数据的汇总、分析、稽核。

  部门间、部门内信息、资料、文件传递、保存。

  需要与生产、工程、品管、仓储、返修、采购等部门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

  招聘要求:

  全日制重点院校本科学历。

  学习成绩优良,专业、性别不限。

  诚实守信,做事踏实,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工作细致严谨,办事果断,计划性和逻辑性强,对数字敏感,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乐于接受新知识,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与协调,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如WORD、EXCEL、OUTLOOK、FOXMAIL、POWERPOINT等),对ERP原理及应用有一定了解。

  工作地点:东莞、珠海

  

  【总务助理工程师】

  职位描述:

  具备强烈的责任心、高度的专业化水准以及优秀的服务意识和执行力,肩负着园区日常的建设、设施的维护以及各模块人员管理的重担,同时承担着研究和开拓部门组织建设、员工关系处理、部门文化建设的任务,能与园区内各部门密切合作,共同服务于园区制造部门,这便是对总务助理工程师的专业诠释。

  工作职责:

  园区水电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并对园区水电节能和设备合理使用提出改善建议。

  园区房屋基础设施的维护以及维修跟进,并协助跟进部分装修改造工作。

  园区食堂、宿舍、超市、员工俱乐部、绿化、保洁、安保等生活配套的管理和维护。

  协调部门内部各个工作模块的开展以及人员工作安排,并就园区各种后勤服务设施与园区其他部门进行沟通和协调。

  协助处理部门其他事物的开展以及配合上级部门在园区开展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学历。

  土木建筑、水电工程等理工科及物业管理专业优先。

  具备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有担任学校干部或组织大型活动经验者优先。

  优秀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性格开朗,抗压能力强,热爱挑战。

  工作地点:东莞

  

  【人力资源专员】

  职位描述:

  人力资源部门作为肩负重要管理职能的战略合作伙伴,工作中需要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不断优化流程,持续提高大型制造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精细化和专业化程度。

  工作职责:

  人力资源规划:人力资源专员将有机会深入到制造处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参与部门定岗定编,并有机会与制造处高层一起共同制定合理的人力资源规划。

  招聘管理:掌握制造各部门招聘需求,按时保质地满足制造处用人需求。开发维护招聘渠道,完善优化招聘流程和测评方法。

  培训管理:参与制造处员工培训体系建设工作,系统开展培训以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员工关系管理及企业文化建设:代表公司处理员工工伤、投诉、劳资纠纷等,确保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定期开展企业文化宣传活动,营造优良的企业文化氛围。

  薪酬福利管理:员工薪资的核算与发放,各项社会保险的申报与缴纳。及时关注外部薪酬福利变化趋势,及时向公司提出薪酬福利调整方案。参与一线员工薪酬调整、福利规划等激励政策与实施方案的设计。

  绩效考核管理:建立制造处一线员工健全绩效考核机制。逐步完善员工转正、调岗、离职等工作流程,开展季度员工先进评比工作,员工转正晋级工作。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

  思路清晰,对数字敏感;做事细心,有耐心。

  office软件操作熟练,学习成绩优秀者优先。

  具备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有担任学校干部或组织大型活动经验者优先。

  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工作地点:东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