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陕西十代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十代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陕西十代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活性液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总部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产厂位于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杨凌。公司拟投资人民币1亿元新建生物活性技术产业孵化园区,年生产各类生物活性液10000吨。

  公司借助最前沿的生物活性技术,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诚信日本株式会社等专家团队,研发、生产的生物活性液,通过高科技生物修复治理,能够快速、有效的解决土壤问题。

  公司秉承“以德兴企、以义生利”的经营理念,以“服务社会,健康人类”为企业发展宗旨,致力打造务实创新、积极进取的企业团队,在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等方面齐头并进,力争在3-5年内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利用生物活性技术改善大气、土壤、水环境的标兵企业。

  由于业务发展需要,特诚邀以下人才加盟:招聘岗位:营销策划专员(2名)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西安市、杨凌示范区

  福利待遇:社会保险及其它公司福利    

  任职要求:

  市场营销专业,具有农业背景者优先;

  2、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3、能够通过前期市场调研,系统客观收集和分析营销活动的信息;

  4、具有前瞻性思维能力,预期应付能力强,坦诚、积极、有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5、能够适应不定期出差。

  简历投递:有意者将个人简历以word格式发送到以下邮箱2830454796@qq.com。邮件主题请使用如下格式:姓名简历+专业+学历。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7年4月6日

  联系人:  孙女士   李女士

  联系电话  029-87303356/87561377  18691839952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旺座国际城A座1302室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