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易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易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易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吴春生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

     

  易聚科技,行业第一的金融信息服务机构,与北京100多家大小型银行及上百家金融机构构建了长期有效的战略合作关系。各大银行及北京中信公证处常年在我公司驻点办公,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多元化、高质量的资金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最广泛的金融需求。目前易聚集团旗下有:易聚科技、华信金融、小猪金融、培训呼叫中心、华信财富金融外包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成立 4年多以来,已累计解决 10000 人次、金额累计达 1000 亿。

  一、业务介绍及工作地点

  公司主营业务:风投评估 融资贷款

  工作地点:郑州 北京

  二、岗位说明

  管培生又称管理培训生。“以培养公司未来领导者”为主要目标的特殊项目。

  三、职责分工

  我公司有运营营销中心,分为外呼中心及服务中心

  外呼中心以金融专员为核心,主要负责市场开发,客户筛选

  服务中心以管理培训生为核心,主要负责为客户进行风险评估及贷款方案设计

  四、管培生岗位职责:

  1.根据岗位的具体要求接受该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营销技能;

  2. 根据外呼中心所提供资源,直接与客户进行面对面沟通,合同签订,并促成交易达成合作;

  3.协助完成公司销售管理相关项目的计划、组织、实施、监督工作。

  五、岗位要求:       本科(含)以上学历,不限专业,但金融专业、市场营销、财会及税法专业优

  先,对销售管理有浓厚兴趣,了解接触过面销的优先。六、薪酬福利:         完善的培训体系,职业、技能、管理技能培训,精英导师一对一教导

  薪资待遇:郑州培训期(底薪2350+150车费+免费住宿+提成)

  北京培训期(底薪4000+免费住宿)

  转正后底薪 + 高提成(5%-25%),平均薪资15500元/月;

  联系人:朱先生

  联系电话:029-88864454   17792723536       招聘微信二维码

  面试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37号海星城市广场A座1706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