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中航证券西安营业部招聘简章
 

中航证券西安营业部招聘简章

来源:中航证券西安营业部   作者:吴春生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中航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证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是中国十大军工央企集团唯一证券公司,于2002年10月18日成立,实际控制人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其金融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航证券业务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承销保荐、资产管理、资本中介等业务,在全国21个省份(直辖市)设有证券营业部及分支机构。

  

  目前,公司立足中航工业,建设具有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拥有广泛客户基础的、中国军工产业投融资首选的现代投资银行。近年来,公司各项业务迅猛发展,公司年收入、净利润连创新高,其中公司收入增长率、利润增长率位于上市券商前列;公司与深交所、上交所战略合作,开创了中国军工产融年会新模式;获得了第十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最佳券商“金钥匙”奖。公司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内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中航工业产融结合的中坚力量。

  

  中航证券有限公司西安体育馆南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10年7月16日,位于西安市体育馆南路18号,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雅的投资环境成为了营业部良好发展前景的重要保证。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培养方向:财务、行政运营、创新业务

  专业要求:金融、财务、中文等相关专业

  

  如有意向请联系我们,可发简历至zhangmn_zhzqxa@126.com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展,我们对人才的需求如饥似渴,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共筑美好的明天!

  联系地址:西安市体育馆南路18号

  联系人:高洁

  电话:029-86215805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