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浙江榆阳电子有限公司2018届储备干部校园招聘简章
 

浙江榆阳电子有限公司2018届储备干部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浙江榆阳电子有限公司为外商独资企业,公司前身杭州池阳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壮大,于2010年在浙江桐乡扩建新生产基地(浙江榆阳电子),现有员工600余人。

公司以国家节能低碳产业政策为指引,立足新能源电子产业方向,目前已形成四大主营产品线:电源驱动产品线、LED照明产品线、电暖产品线和汽车电子产品线,应用领域遍布通信、公共安全、电机驱动、新能源、医疗电子、汽车等行业,在世界范围内为工业和消费市场提供优质、安全、健康舒适的产品及服务。

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凤栖梧桐,水乡风韵,世界互联网峰会永久举办地、江南古镇——乌镇便坐落于桐乡,距离公司仅11公里;公司周边交通便利,宜居乐业,距离杭州50公里,上海145公里,沪杭高铁贯穿。

公司一直以客户信任为己任,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和精益管理,拥有一支配备精良的高素质研发制造团队,力求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富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二、招聘对象

招收优秀的2018届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共42人,作为储备干部培养。

三、招聘要求

1、专业及语言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外语要求

研发设计

(电源驱动/汽车电子)

8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微电子学/应用物理/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专业

CET-4

工艺工程(IE/PE/ME/TE/NPI/SMT)

8

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工业工程专业

品质管理

(QC/PQE/SQE/CQE)

5

理工类专业、统计类专业

生产管理

5

营销策划

2

市场营销/设计类(工业/产品/美术)专业

综合管理

(文控/财务/采购/人资)

4

工商管理类/财务类专业

销售业务

10

(英/日/西班牙/葡萄牙)语/国际贸易专业

专业中级/

CET-6

素质能力要求:

    ①较好的自我提升意识与自主学习能力;

    ②良好的逻辑思维及语言表达能力;

    ③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④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探究解决问题的工作耐心。

    3、其他:2018年6月30日前顺利取得毕业证、相应学位证和报到证。

    四、福利待遇

    1、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激励机制,平均年收入5-8万,年调薪幅度10%-50%;

    2、入职当月即可缴纳五险,试用期(3-6个月)转正后可缴纳住房公积金;

    免费住宿(24小时热水+单独卫浴)、工作午餐、节庆福利、集体生日、各类文体娱乐拓展活动等公司自主福利;

      4、八小时工作制,双休;工作满一年享受6天带薪年休假;

      5、完善的培训体系,岗位培训、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五、应聘渠道:

      1、有意向者可直接投递个人电子简历至招聘邮箱:licg@link-power.cn,增加求职成功率。

      2、宣讲地区毕业生可就近选择参加专场宣讲会,宣讲会后将直接进行笔试!

      备注:宣讲行程也可通过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link-power”后,查看菜单栏或回复“行程”关键词后获得。

      3、招聘专线:0573-89817102(李先生),公司官网:http://link-power.cn/,公司地址:浙江省桐乡市经济开发区同德路656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