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于开展陕西MBA《校友风采录》征文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0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关于开展<校友风采录>征文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促进我校陕西MBA校友工作,搭建校友展示交流平台,为校友做好服务工作。借此陕西工商管理学院成立25周年之际,诚挚向各位校友发出优秀校友征文邀请。激励MBA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征文具体要求:

一、约稿对象

我校历届陕西MBA毕业优秀校友

二、稿件内容

工作感悟、校友趣事、学习心得,以及对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陕西MBA项目发展的建议及祝福等等。文章需为个人原创,文体不限。

三、稿件要求

1.字数:2000字左右

2.文中配图需注明:时间、地点、人物和事件

3.照片要求:征文校友需提供个人高清生活照。为保证印刷效果,文字配图也请单独发送高清原图。照片及图片要求JPG格式。

4.作者简介:稿件需附100字左右个人简介一份,包括姓名、年级、现在工作单位、职务及联系方式等。

四、投稿时间、方式

2021年10月25日前,以“校友姓名”命名后发送至邮箱mba1755@126.com

联 系 人:王军智    李璐  

联系电话:029-8708175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10月10日


编辑:薛海霞     终审:王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