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级陕MBA指导教师双选工作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双选导师制实施办法》和专业学位导师学科分组情况,2021级陕MBA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工作即将开始,现做通知如下:

一、双选原则

1.研究生应在充分熟悉每位指导教师研究方向的基础上选择导师;

2.未缴清学费的研究生暂时不得选聘指导教师;

3.每位导师本年度招收陕MBA 6人;

4.每位导师本年度招生总人数应减掉该导师在基本学制(2017、2018级)未毕业生学生人数;

二、步骤和要求

1.研究生选导师,11月9-11日。

研究生根据自己学位论文的研究方向和MBA教育中心提供的指导教师名单及基本情况介绍,按照意愿依次认真填写问卷(https://www.wjx.top/vj/PnCjxjX.aspx)。

2.导师选学生,MBA教育中心将按研究生提交的导师志愿顺序征询导师意见。每位导师在规定的时间内答复导师意见(是否同意指导),并及时将信息反馈给MBA教育中心。

3.若研究生与其意愿导师未互选成功,将由MBA教育中心组织二次导师选择。

4.双选结果公布。

三、注意事项

1.由于导师指导研究生人数有限,请各位研究生在选择导师时不要过于集中;

2.双选导师信息一经上报,不得变更,请慎重选择;

3.指导教师名单及基本情况介绍请登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页→师资队伍→硕士生导师查看;

4.如有未竟事宜,请咨询MBA教育中心(029-8708175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年11月9日



编辑:薛海霞     终审:王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