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MBA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MBA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挖掘创新创业优质项目,营造创业氛围,我中心拟举办2021年中国MBA创业大赛校内选拨赛,比赛包括常规赛和专项赛两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拨赛报名(4月12-26日)

1.MBA学员自由组队报名,每队3-4人,其中组长1人。

2.组长将报名表(附件1)和参赛作品(即《创业商业计划书》)发送邮件至mba@nwsuaf.edu.cn,邮件主题为“2021年中国MBA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组长姓名”。

3.报名表和参赛作品晚于4月26日(星期一)18:00点提交将不予接收。

二、选拔赛初赛(4月29- 30日)

1.包括常规赛初赛、专项赛初赛两项比赛;

2.选拔赛评审委员会对参赛项目《创业商业计划书》进行初赛书面评审;

3.常规赛初赛、专项赛初赛分别选拔若干队伍进入选拔赛决赛。

三、选拔赛决赛(5月16日)

1.常规赛初赛、专项赛初赛两项比赛同时进行,因疫情原因,比赛形式待定(现场或远程在线);

2.每支参赛队伍8分钟项目陈述(PPT),评委提问、选手答辩12分钟:

3.评委现场打分,排定名次。

四、其他

1.校内选拔赛参赛队伍所有MBA学员,经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后,可获得“管理类大赛”实践环节学分;

2.校内选拔赛分别选拔优秀队伍,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的比赛,参加北方赛区比赛MBA的食宿、差旅等,由MBA教育中心统一承担;

4.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竞赛规程,详见附件2。


附件:

附件1:2020年中国MBA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2.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竞赛规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4月12日




编辑:薛海霞     终审:王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