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遇见更好的自己┃我校2019级MBA新生完成入学报到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 9 月 4 日,我校 2019 级 MBA 新生陆续入校报到,为 MBA 大家庭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

迎新这一天,校园处处是绚烂秋日风景,然而纵使校园景色再美,也不及每位新生脸上绽放的笑容让人记忆深刻 !

初进经管学院,迎新背景板已成了“网红“的拍照区,往来的学生络绎不绝,在这里一场盛大的遇见之旅徐徐拉开序幕。

拾阶而上,学院4 楼同样整装待发,指示牌,欢迎板以及 MBA 的老师们都已在此恭候, 新生络绎不绝的汇聚于此,关于新生提出的系列问题,现场老师一一做出了解答,大家按照流程有条不紊地完成报到注册的各项任务,领取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入学礼包,正式成为西农MBA一员,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期盼。

完成报到,从即刻起,就是西农 MBA 新的一员,他们将在这里遇见“最具特色,最具潜力的 MBA 项目

我校 MBA 坚持“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以“诚信、朴实、创新、坚毅”为核心价值,立足西北、面向全国,践行“厚基础、宽口径”的培养模式,充分发挥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优势,凸显涉农 MBA 教育特色,致力于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创新意识、领导能力和优良的职业道德、满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复合型和实战型管理精英和领袖人才!愿这张西农的标签为他们的人生开辟新的道路,在课堂上,知识中,遇见更好的自己!在这里,还将遇见同行之人,从今天起是同学、是朋友、是伙伴,他们将在西农,在西农 MBA,扬帆起航、荣辱与共、逐梦未来,跨越人生新征程!在新生们洋溢的笑脸上,我们看到了他们对于未来学习期待的炽热眼神与身上散发的幸福光芒;在 MBA 教育中心老师忙碌奔波、孜孜不倦的解答每一位新生咨询的背影中,我们看到了师者的大爱与无私。

据了解,接下来 MBA 教育中心将开展多项新生活动,丰富学生生活、学习、助力其快速融入新集体、新的学习环境,开启人生新篇章。愿每一次相遇不负期许!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