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优秀生源奖学金颁发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薛海霞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生源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C101隆重举行。仪式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军智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副院长夏显力、副院长石宝峰、党委副书记张军驰、院长助理牛荣、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孟全省和任课教师代表王礼力教授出席了仪式。

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夏显力宣布了表彰决定。张岁平书记等一行领导和老师分别郑重为受奖者颁奖。欢快的乐曲声中,同学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接过了沉甸甸的获奖证书。一等奖获得者孙子雅同学代表受表彰同学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将和同学们一起恪守初心,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严于律己,踏实求学。为人生扬帆,为青春做注。

宣布表彰决定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张岁平书记代表学院讲话,鼓励并要求大家:既然在人生进入家庭和事业双重负累时,毅然选择重返校园,就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关系,自身和同学的关系。转变角色,放下身段,学知识,交朋友,聚人脉,真正实现自我超越,方不辜负家庭、单位的支持和自己的付出。并送上诚挚祝福:祝愿大家学有所成,三年后成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校友。

领导寄语

本次共有89位同学获得表彰,受奖率达到60%。据了解,我校为了激励优秀生源报考,MBA项目自2015年起设立优秀生源奖学金。五年来,有效吸引了优质生源。报考和招生规模持续扩大,MBA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已经逐步形成了发展特色和优势。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