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亚沙,我们来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沙10参赛队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薛海霞 王军智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首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赛队“西部苍狼”出征仪式隆重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MBA教育中心主任赵敏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夏显力,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孟全省,副主任王军智,亚沙组委会代表刘凤、赞助商代表西安万科西咸事业集群营销总监贺姣、及万科悦府代表齐聚一堂,为队员壮行!MBA联合会副主席池洋主持了仪式。

7.jpg


在亚沙雄壮的背景音乐中,仪式拉开帷幕。组委会代表、沙10志愿者刘凤女士致辞,她说:十年亚沙,微光耀世,作为商学院第二课堂,亚沙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底蕴,磨砺着践行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参赛队作为陕西第6个受邀赛队,必将在这个赛场有新的展示和突破。

5.jpg


随后,西安万科西咸事业集群营销总监贺姣女士代表万科悦府,进行了赛事装备捐赠并预祝大家旗开得胜,赛出风格,赛出形象,赛出佳绩!

4.jpg


参赛队长姚亮亮代表队员发言,表示:本次出赛,是在学院、MBA教育中心精心筹划,赞助方大力支持,亚沙组委会悉心指导下促成的,将珍惜宝贵机会,带领队员艰苦训练,不惧风雨、不畏险途,精诚团结,为西农MBA再创佳绩!

9.jpg


赵敏娟校长为队员们厉行讲话。她回顾了西农MBA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和成果,说:亚沙作为亚太地区商学院顶级户外赛事、高端文化交流平台和商学院第二课堂,我们不能缺席,参与,融入,交流,践行,蜕变,提高,是我们的目标和宗旨。鼓励队员在赛场上,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劳筋骨,锻体肤 ,强意志,为学校、为自己再创佳绩!

01.jpg


赵校长还为 “西部苍狼”战队授旗,再次亲切勉励他们:自我洗礼、自我挑战、自我突破,安全完赛,凯旋归来!

3.jpg


授旗后,在队长带领下,队员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庄严宣誓:“我们必将团结互助、全力以赴,我们必将奋勇拼搏、力擒沙鸥。我们必将赛出西农人的精神,我们必将踏平腾格里的沙丘。”

2.jpg


此次活动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策划。活动前以2021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比赛为练兵契机,多位队员参与半马、全马,成绩喜人,为去年组队以来数月艰苦体能训练进行了圆满小结,队员们士气高昂,期待五一他们在腾格里沙漠跃马横枪,再创辉煌!

2K5A3282.jpg












活动赞助商:万科  悦府

6.jpg



编辑:薛海霞     终审:王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