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 新闻中心» 时光交错 情谊长存--学院召开在杨校友座谈会
 

时光交错 情谊长存--学院召开在杨校友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搭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平台、庆祝经管学院88周年院庆及学校90周年校庆工作,3月24日上午,学院在C304会议室召开经管杨凌校友座谈会,30余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回忆青春,对学院未来发展深入讨论与展望。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

88c4e79f8bc120f666a30e19be6dfed.jpg

会上,院长夏显力首先对校友们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邀请校友们届时回校参加院庆和校庆系列活动。学院校友办公室张建平同志重点就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及募捐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校友们对学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在学院的学习时光是他们人生中宝贵的财富,学院的教育为他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对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表示支持。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旨在汇聚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动力,作为学院的一员,他们将尽自己所能积极支持基金的筹集和良性运作,为学院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随后,校友们围绕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建议。他们针对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并就即将到来的院庆、校庆活动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积极的参与意愿。在讨论区校合作交流事宜时,校友们更是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他们认为,加强区校合作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他们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搭建桥梁,促进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

张岁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学院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代表学院对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校友们提出的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将认真听取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和优化各项工作,为校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854c0cfc85853ecac54f247fd48201f.png

与杨凌校友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不仅为即将到来的4.20院庆及校庆增添了浓厚的氛围,也为学院、学校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学院将多措并举形成学院校友工作发展的大格局,积极搭建好产学研用等各类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推动学院与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添能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