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成功举办“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年趣味运动会”
 

成功举办“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华雪洁 梁琬宜/文 周瑞彤/图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志愿者的合作精神和集体意识,提升各部门间的沟通协作能力,11月23日下午,学院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2019年趣味运动会”。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冠英和学院主席团成员全程参与,学院全体百余位团学干部和志愿者齐心协力,展现出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序幕。经过近半个月的辛苦排练、精心准备,篮球场上的五支队伍展示出大胆奔放、含蓄内敛、阳光欢乐的青春舞姿,彰显出志愿者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凝聚力。之后,伴随着工作人员游戏流程演示的结束,运动会正式进入趣味横生的游戏环节。“同手同脚”环节需要十名成员根据指令,共同完成高难度的动作。这不仅要求志愿者们保证思维的敏捷,还考验着各成员之间共同配合的能力。“螃蟹背西瓜”环节要求六名志愿者们两两分组,背靠背夹住篮球,将球往返运送。指令刚一发出,来自不同部门的志愿者便立刻进行激烈讨论,蓄势待发。在接下来的“玩转乒乓”、“手忙脚乱”项目中,志愿者们热情参与、积极交流,向着团队的荣誉共同发力,团结完成每一个目标。随后,王冠英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重申本次活动的意义,各部门积极筹备本次活动的日子历历在目,在服务每一位同学的过程中,各部门成员都要明确思想站位,提高自身执行力,及时进行汇报和总结,形成完整的“工作闭合回路”,为学院团学发展做出切实贡献。

最终,王冠英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本次活动中,体的二次方”队夺得一等奖,“柯基不等式”队获二等奖,“爱心公艺”队、“学会宣你”队获三等奖,“实织名归”队获优秀奖。

赛场上,参与比赛的志愿者充满激情;赛场下,观众们摇旗呐喊,掌声阵阵。本次活动极大地推进各部门间沟通协调能力的提升,助推学院志愿者拿出积极实践、敢为人先的热情态度,充分发扬自己的服务和奉献精神,脚踏实地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安排,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做有才能、有热情、有责任心的学生服务者。

工作人员进行游戏流程演示.jpg 

工作人员进行游戏流程演示

志愿者认真面对游戏环节.jpg

志愿者认真参与游戏环节

王冠英作总结发言.jpg

王冠英老师作总结发言

王冠英与获奖队伍合影留念.jpg

王冠英老师与获奖队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