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管类2207班组织召开民主评议会
 

工管类2207班组织召开民主评议会

来源:   作者:李晓燕 杨昊东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为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工管2207班11月30日,工管类2207班在班主任李晓燕及班级团支书的组织下召开了民主评议会。

首先,同学们一齐聆听团歌,团支书杨昊东总结本学期团支部工作,班长王浩喆总结近期班级情况。各宿舍代表依次发言,对自身存在的学习和生活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以总结。随后,班级全体同学投票进行优秀团员评选工作。最后,班主任李晓燕对本次民主评议会进行总结,她激励同学们正视不足、补齐短板,在以后的学习中努力争先、再接再厉。

本次组织生活会,让同学们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出了反思,督促同学们对缺点和不足给予改正,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之路赋能提速。

图片1.jpg

编辑:孙启翰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