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毕业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毕业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韩尚洁 许娇/文 王海青/图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正值五月初夏,2017级学子即将离开母校,告别恩师,惜别同窗,开启人生新的征程。离别之际,为表达对即将离开校园学子的美好祝福,经管学院举行为期一周的毕业生篮球赛,比赛于5月30日下午在南校篮球场落下帷幕。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场外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激情澎湃,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连连喝彩。

03de96a279d94f1f96b35ce2469674b2.jpg

本次篮球赛共八支队伍参赛,分为分组循环赛、淘汰赛、决赛三轮。在每一场比赛中,队员们都全力以赴,挥洒汗水,用自己精湛的技术和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此次毕业生篮球赛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在这次比赛中队员们不仅有激烈的对抗,还留下了弥足珍贵的毕业记忆。

如火如荼的比赛在精彩的扣篮与澎湃的呐喊中落下帷幕。最终工商管理队夺得第一名,保险队荣获第二名,国贸专业及市场营销1702班组成的队伍获第三名,金融队获得第四名,工商管理专业的吕浩麟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df9067dc4e1b44e09cc54a06e083315f.jpg

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辅导员王倩茹、罗微、曹新龙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发表讲话,鼓励毕业生们发扬竞技精神,在未来勇往直前。

本次毕业生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激情,也让毕业生们用篮球回忆过往的大学生活,展现了经管学子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此次比赛的记忆会一直陪伴着毕业生们,在他们的西农记忆中有这么一缕激情的记忆。

050500ab48fd4897ab906d5991fa4dc4.jpg


编辑:陈世琪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