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不负好春光,春训当是时
 

不负好春光,春训当是时

来源:   作者:宋晓玉 曹天宇/文 陈宇/图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校春季运动会,经管学院积极动员,组织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春训。在科学,合理的安排中,来自学院不同年级的百余名学生积极参与训练,奋勇争先;志愿者们合理安排,互相配合,确保了训练顺利展开。训练场上到处都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ccf85be973f348da8194570ca19f5349.jpg

在跳高、跳远、三级跳及袋鼠跳项目训练中,同学们坚持训练,克服难关,在反复进行的弹跳中释放青春的活力,努力提高自己、突破自己;在跳大绳,木屐争先和三人四足的项目中,每一位同学都认认真真对待训练,在个人的努力的基础上,学会与团队合作,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积极训练,为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做最充分的准备。在课业繁忙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不仅获得了锻炼身体的机会,更获得了彼此间深厚的情谊。

径赛项目训练强度逐渐增加,可同学们的热情却没有丝毫的减少。在和煦的春风中,他们振臂挥手,抬腿拉筋,认认真真做好热身准备;在夜幕降临的田径场上,他们有序地站成队列,竭尽全力向前奔跑,不抛弃,不放弃,严格要求自己。

长跑训练.jpg

每一滴洒在绿茵场上的汗水都是对青春的诠释,每一个留在跑道上的脚印都是对春光的答卷,经管学子用青春成就梦想,在新的起点上不负好时光。

在训练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冬训队员递上牛奶香蕉以补充能量,并为他们送上鼓励与支持,队员们相互揉腿按摩,相互鼓励。同时,学院老师和团学骨干也多次送来问候和补给,为春训中的队员们加油鼓劲。

本次春训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发扬了奋勇直前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春光中不负好时光,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和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陈世琪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