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9级开展“公考秘籍”分享会
 

2019级开展“公考秘籍”分享会

来源:   作者:曹新龙/文 常楠/图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国考、省考及选调生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明晰公考方向,6月22日,特邀请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韦松南同学以个人选调生备考经验,辅导员曹新龙主持分享会,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

韦松南从个人基本情况、考试类型、选调生招录基本条件和报考注意事项及备考经验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他从心理活动谈起,建议各位同学认真审视自身优缺点,合理地选择考研或考公;他详细介绍了公**的基本情况和分类,强调了备考要注重刷题和平常积累;最后寄语各位同学能够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向目标不懈奋斗。

会后,同学们就公务员报考和笔试、面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6-22韦松南分享.jpg

编辑:曹新龙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