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们在阳光下追梦——阳光风采大赛训练纪实
 

我们在阳光下追梦——阳光风采大赛训练纪实

来源:   作者:陈春华、陈淑涵、孙权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在这阳光明媚、惠风和畅的初夏时节,我们喜迎第五届阳光风采大赛决赛开幕,为积极响应校阳光团工委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西农学子自立自强、直面挫折、永不退缩精神,表现大学生积极、乐观、自信的风采面貌,经济管理学院阳光团工委以《追梦》的话剧形式展现自我,积极参加我校第五届阳光风采大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经历过艰苦奋斗、挥洒热血,哪来的成功?经管阳光团工委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初赛中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挺进了决赛,现在又不断地挤出时间进行认真地排练,为的就是在决赛中实现自己的舞台梦想,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为了这次的比赛,我们的同学们每天都会抽出一段时间来排练我们的节目。在排练的时候,大家都会在这个过程中寻找自己的不足,也会根据导演指出的问题来试着调整自己的表演方式。同学们在排练的时候,遇到自己不明白的地方,也会积极地和导演交流或者自己和自己的伙伴讨论怎么表演才能更好一些。有一位同学他有一个摔倒的动作,他为了练好这个动作,他会在排练空余时间自己在一旁反复练摔倒的这个动作。

大家的练习相信一定可以很好的展现西农学子的自强不息、勇往直前、无畏的精神,她们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接下来经管阳光团工委又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俗话说,上天不会辜负努力的人。我们经管阳光团工委通过了自己的不懈努力在初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接下来我们有信心,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一直认真努力不放弃,在决赛中能我们一定能突破自我,创造奇迹,实现自己的舞台梦想。我们也会将我们阳光团工委的精神传达出去,激励更多的西农学子积极向上、热心奉献、自立自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