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7级召开新学期首次班长支书例会
 

2017级召开新学期首次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文/罗微 图/罗微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年级各项事务管理水平,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9月9日下午17:00,2017级召开新学期首次班长支书例会。辅导员孙权、罗微出席本次会议,共计35位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罗微首先就走访女生宿舍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校外住宿、宿舍卫生以及用电安全等问题作了强调说明。其次罗微要求班长支书必须认真对待学校、学院交办的各项任务,尤其是收假后未返校学生名单统计、学生去向摸排等工作,班长支书要切实负起责任来,堵住管理漏洞,保证班级同学联络畅通,杜绝学生失联情况。

随后,各班班长支书简要汇报了上一学年的班级工作计划,其中保险172班班长尹诗雯谈到班级学风、班级凝聚力较之前有提升,班级上课出勤率以及四六级通过率较高。会议最后,辅导员孙权就各班汇报的内容进行总结,并肯定了班长支书的努力工作。此外,针对学业生涯规划这一主题,孙权进行了分享交流,他希望同学们能早做规划,“两条腿走路”,打有准备之仗。同时,针对各班学业预警学生,他要求各班长支书协助班主任和辅导员共同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不抛弃不放弃,关心关注班级每一位同学。

本次例会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的经验教训,激发了班长支书努力为班级服务的热情,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为学院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例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