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华雪洁 郑超文/文 尚兰兰/图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经管学子正昂扬。为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在校园传播温暖友爱的良好氛围,推动学生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青春蓬勃的奋斗姿态迎接大学生活。9月22日,经管学院在北校区小足球场举行“逐梦经管 扬帆起航”迎新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学工秘书兼团委书记张静、学院组织员王赟、18级辅导员雍双渠、19级辅导员王冠英出席本次晚会,同学院近500名新生一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伊始,多位同学带来《Kill This Love》舞蹈展示引燃全场,伴随着学生们热烈的掌声,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张欣钰等六位学生共同演唱串烧歌曲 ,台上台下的应援棒跟随节奏舞动,引领着全体学生走入军训的美好回忆。在晚会激昂的氛围之中,相声表演《校园贷风波》使得现场趣味横生,同时也为初入校园的19级新生敲响有关校园贷的警钟。舞蹈表演《冰菊物语》表演者温书航用款款舞姿演绎“晶莹无瑕、景致如画”,诠释古典舞的“形神兼备,身心交融,内外统一”。随后,曲尼措姆带来一首动情演唱的《祖辈的雄伟》,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青藏高原的巍峨壮阔,憧憬于祖辈们的负重前行、无私伟大。小品表演《险象环“声”》引领学生进入跌宕起伏却又趣味十足的精彩情节,舞蹈串烧节目青春洋溢,赢得场下的阵阵掌声与欢呼。激情的音乐声未落,一首由沈嗣东带来的吉他弹奏《无题》温馨奏响,场下的应援棒和灯牌随着节奏温柔律动。晚会临近尾声,场上的相声表演《铃铛谱》依旧精彩纷呈,引得台下观众不断欢呼。《时间都去哪了》的动情曲调勾起经管学子的拳拳赤子情,朗诵节目《夹缝中的生命》为新生荡起青春搏击、奋勇拼搏的能量。最后,晚会由韩舞队带来的精彩绝伦的舞蹈《dalla dalla》画上完美的句号。

整场晚会以“逐梦经管,扬帆起航”为主题,节目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节目中穿插“抢凳子”等游戏互动环节,场上欢笑声不断。学院领导和老师热情参与抽奖环节,为在场的新生送去一份幸运,更是送去了一份大学的温馨。小足球场上应援棒和灯牌不断闪烁,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肆意绽放。

本次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晚会现场各位学生大展风采,用动听的歌声、动感十足的舞姿、青春昂扬的风采化作晚会最美的点缀,彰显学生的青春活力。梦想起航,青春昂扬,期待经管学子不负韶华、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身姿,期待经管学子奏响自己人生的绚丽篇章。

《校园贷风波》

《冰菊物语》

舞蹈串烧

《祖辈的雄伟》

现场氛围浓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