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2018级召开新学期班长支书例会
 

学院2018级召开新学期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牛昱佳/文 牛昱佳 司志泽/图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确保开学初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升学生干部领导力,9月28日晚,经管学院2018级全体班长支书于N8221召开新学期首次班长支书例会,辅导员雍双渠、张鹏飞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班长、支书到场参会。

新任班长支书进行自我介绍

会议伊始,各班新任班长支书分别上台做自我介绍,并表明为年级工作尽心付出、为班级同学尽力服务,努力建设优秀年级、优秀班级的信心与决心。接下来,辅导员张鹏飞对大二学年校内安全、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细致部署,特别强调严查校外住宿及关注学生心理问题,鼓励班长支书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做好对班内同学情况的摸查,定期走访宿舍,及时上报问题,确保所有同学的在校安全。另外,为使学生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张鹏飞针对学生干部领导力进行培训,要求各位学生干部从自身做起,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其中包括新闻稿撰写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办公软件的应用等。

随后,辅导员雍双渠就近期各类奖助学金的申请工作作出详细说明,涉及申请条件、申请名额、申请方式等具体问题,并进行现场答疑,集中解答高频问题。另外,她对近期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激,并对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各班班长支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责任在心,脚踏实地。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例会对近期学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树立新学年目标,激发新任学生干部工作热情,为学院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辅导员雍双渠解读奖助学金评定细则

辅导员张鹏飞叮嘱新学年日常管理工作

新任班长支书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