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9-2020年第三次团学干部例会成功召开
 

2019-2020年第三次团学干部例会成功召开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华雪洁/文 华雪洁/图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明确团学干部的工作目标与前进方向,推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高质量进行,激励各位学生干部将更加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呈现于为学生的服务之中,学院于10月13日在北校区N8310召开2019-2020年第三次团学干部例会,团委副书记王冠英和学院30余位团学干部到场参会。

本次例会围绕各部门的前期工作内容总结和后期工作规划两个部分展开。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总结有关开学以来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与后期反思,结合工作内容和志愿者情况进行详细汇报。紧接着,负责人介绍部门后期各项工作的规划情况,从而保证各部门间能够明确任务、通力合作,协力完成职责之内的工作任务,展示学院的良好形象。

随后,王冠英发言,她围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及集体活动的制度》和学院后期学生工作展开详细部署。之后,她与各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结合各部门开展工作的实际成效,指出近期各部门工作过程中的可圈可点之处,并对有待完善的地方作出补充,表达了对各位团学干部的工作期望,为各位团学干部树立推进工作成效更进一步的信心。

学习部负责人孙琳感慨到:“距离学院招收志愿者已经一个月了,现在志愿者们对工作内容的熟悉度逐渐提升,我对部门的目标与任务也更加清晰,在科学细致的工作规划下,我有信心提升自己的能力,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内容,争做优秀经管人。”

科创部负责人王一凝谈到:“从开学之初到现在,我不仅在每次例会上与老师积极沟通,明确科创部的工作安排,还在私下里勇敢挑战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开拓自己的视野。今后我仍将在学习之余向部门投入最饱满的热情,发挥自己作为团学干部一员的作用。”

本次例会对前期和近期的团学工作做出细致总结和详细部署,成功推动各部门负责人保持高度的责任意识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自身积极性与能动性,强化团学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为经管学院持续地增光添彩。

王冠英发言

负责人展开汇报

整体状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