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7本科生专业教育大会暨生涯规划主题宣讲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7本科生专业教育大会暨生涯规划主题宣讲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罗微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晚七点,学院本科生专业教育大会暨生涯规划主题宣讲年级大会在C101会议室召开,学院2017本科全体参加教育活动,活动由年级辅导员罗微主持。活动将思政教育和专业培养教育有机结合,真正做到“想学生之所想”,让“年级大会”开展有虚有实、有理有情、有滋有味,在实现思想引领、加强日常事务管理的同时,又实现专业教育指导的根本目的。

弘扬“严在地大”校风学风,既要求抓好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和学风学业全面从严,也要求学生工作和专业培养教育“严丝合缝”,能够切实解决学生实际要求、回答学生迫切想要了解的问题。辅导员孙权老师在全体学生中通报和表彰在思想引领、学习学业、文体活动、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并发放学院文化纪念品;会议总结了学年学风建设情况并开展考风考纪和学业管理制度教育;针对大三学生的生涯长远规划,全面分析了专业近三年的就业和升学情况,立足当下考研热潮和就业形势给出了专业选择、就业方向选择及就业准备的指导性建议。

未来,2017级将继续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培养教育深度融合,促进育人主体协同配合,创新育人形式,实现专业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相辅相成、同向同行。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