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管阳团】“诚信大家说”艺术作品征集活动顺利举办
 

【经管阳团】“诚信大家说”艺术作品征集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袁安悦 卢耀辉/文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为引导青年学生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培养新时代大学生诚信品质,弘扬诚信文化,推动诚信校园和诚信社会建设,学院于5月20日至29日举行了诚信月系列活动“诚信大家说”艺术作品征集,呼吁学生用海报、视频、文章等形式向周围的人传递诚信理念,形成诚实守信之风。

本次活动在线上举行,由各位同学投递相关以“诚信”为主题的艺术创作作品,共计50余人参与。活动中,各位参与者都围绕着“诚信”这一主题创作了众多优秀的海报作品,结合亲身经历与历史故事进行了诚信写作,内容真实,情感丰富。在进行艺术作品创作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了众多历史上的守信案例,提升了自身的信用意识,同时最后作品的展示也起到了呼吁身边同学守信,传递诚信之心的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参赛者保险专业宋嘉熙谈到:“在制作自己的作品过程中,我了解到了魏文侯、季布、孟信等人的故事,意识到了讲诚信、守诚信的重要性。在欣赏他人的作品时,我感受到了他人对诚信的理解,对诚信也有了一个更为深刻的认识”。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