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办
 

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张玲 孙权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为营造研究生学术交流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前辈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心理咨询部与学术部联合举办了2019年新生见面暨国奖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2018级学硕班班长韩继良及侯孟阳、李艳、王转弟三名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的优秀研究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学院研究生积极响应,参与热情高涨。

活动在经管学院C401会议室进行。首先,韩继良、侯孟阳、李艳和王转弟四人分别就论文写作方法、研究生生涯规划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经验,并提出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几位前辈请教自身在学术论文写作等方面的困惑。最后,2019学硕班班长杜瑞瑞和2019级专硕班班长王一鸣做总结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入学以来的感想及对未来的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从本次会议中受益颇深,不仅学习到关于论文写作的知识,而且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在一片活跃的氛围中,本次会议落下帷幕。优秀前辈们的经验分享,为初入研究生阶段的新生们指点迷津,引航导向。衷心祝愿研究生新生们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涯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茁壮成长!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