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保险1902班举办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保险1902班举办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阴晓晖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饱满的学习情绪,鼓足学习劲头,增强学习毅力,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险1902班于2021年4月29日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3324教室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保险1902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学习委员尹丽阐述了优良学风建设过程中的重点注意事项。学风建设,旨在学生。大学时代是学习的黄金时期,是改变人生最近的时间段。我们要怀揣学习的热情,秉承认真的态度,对学业有一个长远的目标,在长远的过程中,建立一个个小目标,再一步一步实现。

8dd2c481a3e246abb234884a4ab6d7d9.png

然后,团支书李阳阳就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的深远意义进行讲解,李阳阳提到:“优良的班级学风建设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强烈的求知欲以及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有利于班级同学学习能力的提升,高效率地学习理解知识、高质量地进行学术讨论,对凝聚班级凝聚力,培养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有重要影响。

会议最后,班长海凡进行总结发言,海凡提到:“学风建设在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方面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优良的学风是大学生健康成长和良好发展的基石,也是大学生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的前提条件。要培养合格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就需要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力度,并且积极引导大学生逐步形成和完善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在日常学习生活的过程中也要兼顾思想政治理论和道德作风学习,积极参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社会实践活动及各类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形成优良的文化氛围,在这种文化氛围中相互影响,相互进步。”

6ea868f876b643a09ee6b50800332d9c.png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培养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对创建文化校园,培养良好的学风学貌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